372 再見了!曾經的相親王(下)(1/3)

王樹林這時已經能確認翟靜已經變成了黑暗世界的一分子,而且最有可能的是,她身上穿的這件宇航服,就來自於兩個神人類之一,他們自然也是從水手文明冰琥珀號中搶奪到的救生艇裏得到的。


\"翟靜,我們從第一次相親到後來不歡而散,再到末世的重逢,我是很真心咱們的友情的。你要我把食物放下,我上樓救你和你兒子,我們一起開車走,你們被綁架,我救了你們和卓曉青、李在熙……這一切都曆曆在目。\"


雖然明知道王樹林不是在打親情牌,而且翟靜也的確真的把靈魂賣給了夜魔,按說是不會保留一絲一毫的人性,可翟靜聽到這句時,突然撲哧一聲笑了,眼睛卻淌下了兩行血淚。


貝貝看在眼裏,心疼如同刀絞。


\"你們被吸血鬼抓住和感染,我很難受。\"王樹林一字一頓地說,\"我很厭惡我自己,可我有你們根本想象不到的重大使命要完成,為了完成它,我願意跟你們一樣拋棄一些人類固有的東西。\"


翟靜漸漸感到不對頭,說:\"王……王樹林,我欠你的,你欠我的,都說不清,也不必多說了。你跟我們走吧!你的爸媽在這亂世中也不能解禁,有什麽用處呢?倒不如加入我們,也能獲得長生……地球終究會被夜魔統治的!\"


王樹林沒有理會,繼續說道:\"現在你把我的爸媽還給我,我看在你兒子的麵上,不殺你。\"


翟靜沉默少頃,說:\"不可能。夜帝陛下將來會統治整個人類世界,你隻要跟我們走,打開北極水手文明飛船的核心部分,向太空發出信號,夜帝陛下的同胞們就會全部趕過來……我勸你不要心存幻想,神人類還有幾千人!你們絕不是對手!\"


雖然北風呼號,隻有檀鐵模等高手才能聽清翟靜說的話,而且也很難聽明白,但最後一句話他們還是聽得懂的。想到像王樹林這樣的神人類還有幾千個之多,不由得震撼莫名,湧上一股前所未有的巨*大絕望感。


王樹林豈有不知?他很清楚自己在跟何等龐大的勢力對抗,可人類就像曆史上的小國,命運隻能靠大國之間的博弈,在夾縫中求得生存,因此這堅定了他要幫助藍先生聯係水手文明的決心。他知道,翟靜的人類靈魂早已經不複存在,眼前是一個紅體控製大腦的有翟靜外形的夜魔,於是毫不猶豫,將那股即將投下的真氣球漸漸散開,化作幾縷光絲一樣的半氣態真氣帶,漂浮在身軀邊緣,隻要一有機會,就會立即硬化為筆直的標槍,投射過去。


翟靜很清楚,便大喊道:\"別靠近我們!\"貝貝哭喊道:\"媽媽,收手吧!\"卻被翟靜一把拉住:\"給我閉嘴!\"然後繼續叫囂:\"王樹林!你幹兒子還在我手裏呢!你下得了手的話,就來吧!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的心思,你是不是想偷偷突然襲擊我?別做夢了!你一撅屁股我就知道你拉什麽屎!馬上退後!不然我殺了你養父母!我現在穿著宇航服,這個距離我可以利用水手文明的科技力量比你更快地出手!你不要指望能救他們……\"


她被宇航服包裹的手背上,有兩根針管,正插在王尋夫婦的脖頸中,要注入也是一眨眼的事,裏麵本是暗紅色,但再這樣險惡異常的天氣裏,誰也看不清楚,可王樹林也猜得到。


\"怎麽了?不囂張了?還在裝鎮定?\"


王樹林注視著王尋夫婦,養父母的表情很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