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 再見了!曾經的相親王(上)(2/4)

僅僅幾秒鍾時間,他覺得已經過了好幾千年。在見到爸媽之前,他的大腦如同高速運轉的計算機,已經刹那間過濾了無數見麵時要說的話和所有人類可以表現出的喜怒哀樂,這恐怕是他最後一絲激動了。


可是,盡管他今非昔比,能夠料想到一切見麵時三個人的狀態,也沒料到這根本不在考慮中的情況的發生。


王樹林先是周身熱血沸騰,隨後漸漸冷了下來,凝視著空chuang,也不回頭,一字一頓地問:\"喬先生,我爸媽呢?\"


喬疤子一怔,不明白他的意思,隨後跑到內屋的chuang邊,卻不見一個人影,而本來密封的窗戶已經被不知什麽高科技無聲無息地切割了下來,而又貼了一層似乎不像是人類世界科技所能擁有的薄膜,使得外麵呼嘯的海風根本就吹不進來,連聲音也被屏蔽掉了。


\"這……這……?\"喬疤子驚得手足無措,\"剛……剛才還在啊!!五分鍾之前還在啊!!\"


王樹林看著他,喬疤子見他的眼神已經不能用目露凶光來形容了,簡直可怕得像海麵巨*大的漩渦,能吞噬一切被卷進其中的東西,不由得倒退兩步,他知道哪怕喬靈就在眼前,也抵不過王尋夫婦的地位。


王樹林知道,這不是喬疤子能控製的,就算是郝明亮跟自己的養父母住在一個艙內,也未必能防得住敵人能騙過鋼穀監控的高明設備。


\"喬靈死了,我欠你的。現在還清了。以後你自己好好活吧。\"


王樹林說完後,突然一躍,平著從窗口彈了出去,到了北風呼號的船艙,開始四下觀望,他隻要目光所及之處,即便有少許遮擋,且是在無窮無盡的黑夜之中,依然可以看得清楚,但這艘船實在太大,他便跳到瞭望塔之上,占據製高點。這期間如果是白天,很多人看得到的話,會有相當多野心勃勃的人徹底拋去無休止膨脹的穀欠望--王樹林從地麵開始是一路快速走上去,即便與地麵垂直,也走得十分穩健,與其說如同腳下粘著強力膠,倒不如更像是整個世界為他顛倒了過來,使得他走的路才是平地。


也就在此時,王樹林向後仰頭,深深吸了一口氣,隨後沉澱了幾秒,陡然間大聲吼道:\"馬上出來!不然我立即毀掉這艘船!\"


這次雖然不是次聲波攻擊,巨響卻震徹空宇,聲遏行雲,陰霾甚至也因此而被衝淡,奧林匹斯雲雖然奇大無比,但以瞭望塔為中心半徑四十多米的距離內,建築都在略微震顫,就像是大海中突然發生了小規模的地震。惡浪翻滾,船身開始顛簸起伏起來。


\"媽……你到底……你還是把他倆放了吧……\"貝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