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 再見了!曾經的相親王(上)(1/4)

剛到門口,王樹林就說:\"明亮,謝謝你。\"


郝明亮見他現在說話比自己還簡潔,盡管也不是剛接觸,可一直很難適應,他立即明白過來,說:\"好吧,我在門外等你,有事的話可以叫我。\"


王樹林剛要進*入,郝明亮卻突然叮囑說:\"樹林,不要做傻事。叔叔阿姨在這個房間裏,是最安全的。\"


王樹林沉默幾秒,說:\"其實這艘船要去北極,如果中途能在東京蠶繭或者赫拉克利停一下,把他們放下去安置好,我才真的了無牽掛。直接去北極的話,會麵臨一場惡戰。那兩個神人類足夠跟我們所有人加在一起對抗,這艘船很危險。這個你肯定知道。\"


郝明亮點點頭:\"你放心吧,就是你不說,我們也要在東京蠶繭停一下。你不要誤解,我們不完全是為了你,主要是這艘船還需要一定的補給。但為了保證船上的秘密不被泄露,補給是全自動的,不會讓任何人下船,而且還要增加一些經驗豐富的軍官。你也別擔心船的速度,補給之後是為了更好的前進,但能源、武器彈藥、飲食和醫藥儲備卻更充足了……\"


王樹林感激地說:\"謝謝你。他倆和樸恒熾,是我最後的念想,要是能讓他們安頓好,吃喝不愁地過完一輩子,我就再無他求了。\"


郝明亮正視他說:\"我會竭我所能。\"


王樹林伸出手,郝明亮愣了愣,也伸出手,兩人用力但很短暫地握了一下。握手的一瞬間,郝明亮感覺到如同大海般深邃與浩瀚的內力柔和地與自己的手觸碰,心裏無限佩服,知道自己有生之年絕不可能和這個人一較短長了。


王樹林推開了門,門在他的內力驅動之下,又快速合上。


他看到了喬疤子,這個曾經威風一時的雲口地下風雲人物,如今已經充滿滄桑,末世的大半年將這個已經六十多歲的硬漢漸漸變得脆弱和敏*感。


因為這個房間很特別,與外界是完全隔絕的,喬疤子雖然沒接到通知,可一眼就看出是王樹林,他對王樹林的情感很複雜,這時候不由得站了起來。王樹林是他的什麽人?宿命克星?女婿?還是魔鬼之子?


王樹林望向他,目光平靜而又凝然可畏。喬疤子此時跟他天差地遠,就算是個普通人也完全感覺得到王樹林的無比強大,栗栗自危,全身竟然忍不住大幅度顫抖起來。


\"喬先生,我爸媽在裏麵?\"


\"是……是……\"


\"謝謝你的一路照顧。\"王樹林讓了一下,從喬疤子身旁走過,前往內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