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 大腦聯網(1/4)

文瑞森沉寂半晌後肅然說:\"原來如此,我一直以為紅體其實是來自於冰琥珀號未解封的那核心部分。\"


王樹林反詰道:\"總統先生就算考慮過這種可能性,可還是依然在日以繼日地嚐試打開,堅持了五百多年以上,不是嗎?\"


文瑞森被他這軟軟的諷刺丁頁了一下,也有些尷尬,咳嗽一聲說:\"好在並非是這個結果。王先生,我很欣慰。\"


庫捷那邊的手下們聒噪起來,原因是他們極其不滿文瑞森獨自占有聽上去像是外星飛船一樣的真相,而庫捷等三人雖然一知半解,這時候為了避免讓屬下猜忌自己,也都叫嚷著要文瑞森說出秘密,全人類共享。


檀鐵模等人冷笑:\"真讓人不齒,你們這些叛徒也敢有臉皮要共享資源?真是不知世上還有羞恥二字!\"


眼見又要吵起來,文瑞森卻提高嗓音:\"好,資源共享也不見得不可能。我們先聽王先生說下去。\"他隱約猜到,要控製住並消滅全球範圍內的紅體,似乎關鍵真的在於這艘冰琥珀號,而一旦真的成功了,那全球沒有夜魔和吸血傀儡的幹擾,鋼穀的科技一恢複,剿滅全世界的綠園組織就不難了,並且擅長亂中取勝,盼望世道越亂越好的綠園全靠朝天放空炮打白條忽悠百姓加入,而未來鋼穀一定吸取曆史教訓重新改革,拿權力、金錢和實打實的房產作為誘餌,一定會肢解綠園的群眾基礎。失去了鋼、綠、夜三國爭霸狀態的綠園將會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實際情況是有利於鋼穀的。


\"我見過冰琥珀號的幸存者,\"王樹林盡量不說關鍵詞,以免那兩個神人類有更高科技能搜索到,至於\"冰琥珀號\"本來就是人類起的名字,倒也無妨。\"他告訴我,隻要能夠進*入到核心部分,就有辦法清理全球紅體。\"


綠園一方的高層隱隱有一絲擔心,他們的想法也的確不錯,如果世道突然太平了,那他們就真的忽悠不了任何人了,這萬萬不利於他們。可眼下對付夜魔是人類的大趨勢,要是公然表示絕不抗擊黑暗,那就等同於站在人類的對立麵,因此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都是暗暗叫苦不迭。


\"我知道你能進*入,可為什麽還要我們聯手呢?\"


\"也許總統先生以為人類的個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