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 幫我三個忙(1/3)

王樹林本以為郝明亮會一直冷酷下去,沒想到為了拉攏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變成了一個俗不可耐的政治家。但毫無疑問,郝明亮的話看似平淡,卻無比強勁地衝擊了他的五髒六腑。王樹林最看重的就是自己的養父母,非要做個比較的話,這兩個人中的任何一個都要比樸恒熾重要。因此他不得不為之動容,朝郝明亮看了一眼,那笑容跟沒笑的差別微乎其微。


即使如此平和,這種程度的實力使得他的笑容也帶上了能夠直接影響物質世界的強力,郝明亮覺得眼皮如同針紮一般刺過,當真忍不住心驚肉跳,也隻能勉強做出笑容回應。


\"郝主任,你這話說的,你跟樹林的關係,有我跟他近嗎?我們倆從小是患難兄弟!來,樹林,快過來!你別忘了,你一直是咱們民間解禁者的代表!\"


王樹林聽到王旭的聲音,也回過頭來。郝明亮大急,卻也沒有辦法。


\"來呀,樹林?\"王旭叫道。


王樹林環視四周,說:\"各位,我來不是為了站在哪一方的……\"


檀鐵模終於開口了:\"王先生,我知道你一片好心,但是黑與白,水與火,黑暗與光明,綠園和鋼穀,都是不可調和的……\"


庫捷的手下們大嘩:\"放屁!你們鋼穀才是黑暗!\"


王樹林又開口了,他嘴巴一動,全場再度寂靜,非常合拍,眾人算是怕了他的次聲波攻擊了。王樹林正色說:\"我沒打算勸你們,我是來請你們幫我三個忙,之後你們愛怎麽打怎麽打,跟我沒關係了。\"


又是一片驚呼。


王樹林不疾不徐地說:\"檀先生,嚴九重先生,陳閃星先生,帥俊先生,庫捷先生,巴比菲先生,黑塔斯先生,歸元夏先生,還有查頌先生等各位前輩和同輩,你們都是能說了算的人,我來是請你們幫三個忙,如果各位同意並立即著手去做,我就不再傷害各位了。要是不同意的話,也許我打不過各位合力,但我向大家保證,我會發揮我全部的力量燃燒我的生命到極限,盡量毀滅你們所有人!\"


這話一出,眾人的心都降到了冰點,尤其是最後一句,到了現在這個地步,已經沒人敢懷疑他在殺人方麵的\"誠意\"了,看他的眼神,應該的確做好了隨時同歸於盡的準備。


檀鐵模咳嗽一聲:\"我雖然在場內級別最高,可我也說了不算……\"


\"我知道查爾·文瑞森先生也在看著現場,而且他未必不在這艘船上。\"王樹林的每一句話都能引起全場的整體驚恐,\"你們有我的人,我也有你們的人。全統前掌教安洪禹的養女歐陽公主,文瑞森先生的愛女傑西卡女士,都在這艘船上。\"


\"什麽?\"歸元夏大驚。他對王樹林的感情原本就很複雜,加上歐陽空在王樹林手裏,因此一陣莫名其妙和驚異之外,敵對感增強了。


鋼穀一方也震驚不已,但看王樹林的樣子不像撒謊。盡管全球都被黑暗與血腥包裹,尋找歐陽空和傑西卡變得困難無比,可他們還是相信,如果這世界上真有能夠找到她們並且保她們平安歸來的人,那除了正在執政的鋼穀最高層幾人外,就隻有王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