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 所向無敵(1/4)

可郝明亮明明背對著王樹林,卻突然感受到一股旁人即便近在咫尺也很難感受到的暗流,緩緩地流淌進自己的心田。這股內力就像再生之花,重新讓自己的每一處細微的部分展現熱情奔放的活躍綠意。他又驚又喜,然而又心情複雜地默然接受了。他知道,無論王樹林變得怎樣強大,總是還給自己留了一個可以回頭的位置。可現在不是敘舊的時候,他依然隻能沉默不語地接受這療傷真氣,並凝神靜誌地盡最大可能消化它。


但是現場並非隻是分成兩幫人,不然按照綠園目前占絕對優勢的人數來算,完全可以立即碾壓鋼穀。六毒六猛同時攻擊檀鐵模和他的三個徒弟的話,鋼穀則必敗無疑。但沒想到的是,民間解禁者居然也占了相當一部分人,似乎不分誰強誰弱,隻是一群暫時的聯盟,但未必鬆散。王旭、欒祖拉、羅盼、倪孝公、褚大興等等,都混在一起,而這一群人中更有一人站得略靠前,這是個皮膚黝黑的東南亞人種,貌不驚人,可卻有四頭斑紋和顏色各不相同的巨虎拱衛,看來這就是傳說中地球上現存的馭獸一脈最強者--紅頭虎王查頌了。


可也就在這時,他感受到一個隱藏在人群中怨毒的年輕女解禁者的目光。他甚至不用去專門看,也能猜得出是周燕燕。於是他根本沒回頭甚至沒有轉動眼球,而是繼續麵朝中央,嘴角專門為他露出了一絲冷笑。


周燕燕果真是這樣看著他的,可沒想到會得到這樣一個輕蔑到了極點的回應,頓時不顧眼耳喉鼻冒血,還是怒火萬丈地罵道:\"我操你媽王樹林!你在這兒裝什麽逼?有本事先把我治好,然後咱倆明著玩手腕,看看誰最後爬得高……\"


她認定了王樹林絕不會跟自己一般見識,但她真的錯了。這個場合,王樹林必須要占據話語權,要占據話語權,那就得氣勢上壓倒每一個人。這跟對鍾薇薇防患於未然是一樣的道理,況且鍾薇薇隻是個普通人,而作為迷幻一脈解禁者的周燕燕如果此時不除掉,將來必然會帶來更大的禍患,加上她如此無禮對待自己,周圍的人都為她捏了把冷汗,此時不動手,那王樹林接下來的工作也沒辦法開展。


王樹林的嘴角再次翹起,這個冷笑算是最後一次對她表示自己的明確態度。過了幾秒,周燕燕的眼耳喉鼻重新開始流血,接著越來越多,她本來是想要避免失態而捂住,可捂住這裏就捂不住另一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