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 最後一位選手到場(1/3)

黑暗中,又有嗚嗚啊啊含糊不清的夢囈聲,漸漸地,從黑色中淡出一片片灰色的肌膚。傑西卡驚叫一聲:\"是吸血傀儡?\"但很快又意識到,這艘船必然到處都是紫外線燈,尤其是船底遍布,防止會遊泳的變異吸血傀儡爬上來,這說明一定不會是夜魔一族。但那又是怎麽回事?


歐陽空皺了皺眉,她還鎮定一些,一字一頓地說:\"這是普通人類屍體!\"毫無疑問,這定然是被通靈一脈解禁者控製的死屍了。


王樹林先彈射幾道真氣將那幾個生命垂危的獸人擊昏,隨即右膝前屈,半蹲向前,雙手一張一合,兩臂呼啦一聲張開再虛扣回來,一道隻有解禁者肉眼才能勉強看清的幽藍色扇形平麵氣流橫掃出去,經過的第一排和第二排死屍全都打了個突,愣了能有三四秒後突然轉身,開始攻擊後麵的死屍。死屍之間的打鬥沒什麽技巧和爆發力可言,而且沒有一心吞噬血肉的吸血傀儡那樣生猛,隻是一味地毫無痛覺,在機械地搏鬥,如同一群過期肉做的機器人摔跤手。


未等三人鬆口氣,驟然間一道閃電迎頭砍下,喀嚓一聲巨響,船被高溫霎時截成了齊刷刷的兩段,三人落腳之處踩空,傑西卡和歐陽空頓時手舞足蹈,失去了平衡。王樹林第一時間就明白這是迷幻一脈眾多中層解禁者設立在這裏的地縛迷幻大陣,便硬生生地用目光接住,隨後大腦像是上帝的PS工具,開始了霸道而又細膩的強行修改。


本來要對付這一大群訓練有素的解禁者組成的戰陣,於他這個對修氣之外其他四門技能初學乍練的人而言的確有些困難,可他的五能互為補充,加上無與倫比的內力儲備作為支撐,源源不竭地供應真氣仿佛永動機一般,隨著時間的推移愈發圓轉如意收放自如,加上這群迷幻解禁者隻是提前設定了大陣,即使變化再複雜也都是死的,無法在麵對超強高手時靈活變化。


這也難怪,如果真是綠園四王叛變,那麽在他們看來,隻需要全力圍攻查爾·文瑞森和檀鐵模兩大高手就行,杜天節遠在北極身負重任絕不可能來,他們並不知道已經死掉了的雲太陽即便活著也不敢登上這艘全力防範夜魔的船,至於說韓太湖術業有專攻,修氣練得再厲害,也不見得能破這迷幻一脈的組合大陣。他們早就得到了唯一擔憂的王樹林的死訊,偏偏就沒有防範他,況且任誰也不清楚,王樹林已經五能合一,遠非昔日可比了。


他就像抽絲剝繭的高智商推理專家,將大陣層層的伏筆挑揀出最薄弱的命門再行改寫,改寫後的部分又恰到好處地從內部爆裂開來,烈焰對應洪水,熔岩對應暴雪,地震對應海嘯,光明對應黑暗,從密閉的洞穴飛升到萬裏晴空,從深不見底的海溝進*入溫和安詳的雲朵……有力地回擊了其他的部分,相互攻伐。終於,最後一道鎖被揭開,歐陽空和傑西卡已經像是周遊了一圈地球上最危險的地理位置,這才及時回歸現實,幾乎要虛脫昏迷。而王樹林依然篤定如前,目光深邃如冷酷廣袤的無盡星空。


一切重新歸於沉寂。


歐陽空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