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 大船巨變(1/4)

漸漸地,氣泡越來越遠離人造物的本質,幾乎像是大海的一部分,如同海浪一樣尋常可見,無論透明度還是聲響,都無限接近於大自然。在這氣泡內,溫暖和涼爽兼有,卻沒有炎熱或嚴寒的極端苛刻。歐陽空和傑西卡快要睡著了,隻有製造這一切的王樹林始終保持清醒。


\"我說……\"歐陽空畢竟不像傑西卡那樣有一種回歸自己家房子的暢快與自信,始終覺得不太安全,怯生生地說:\"王老師,你看,船上的人應該看不清咱們吧?\"她把稱呼換成了\"老師\",源於她的高傲與傑西卡有所區別,不願意再同樣使用\"王大哥\"的稱謂。


王樹林本來是不在乎稱呼的,況且眼下形格勢禁,這更不算什麽了,但他還是有什麽說什麽,因為他獲得力量後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不需要看人眼色了,便輕聲說:\"王老師另有其人,別這麽稱呼我吧。我也會白新月的迷幻術,正對著船上人的視覺,應該是不會看穿的。但就怕有預警機在空中監控,我的迷幻術初學乍練,還做不到全方位迷惑對手……可怎麽連一架直升機都沒看到?\"


他口中的\"王老師\"自然是以王竹華的身份教過自己的欒祖拉,歐陽空則誤以為他跟王好德有什麽恩怨。在目前的全統體係內,王老師也有好幾個,畢竟王是大姓,可最大的王老師自然是聞香公子王好德了,歐陽空對王樹林的實力頗為心折,也潛意識裏認定其他的王老師並無跟王樹林結怨的資格。況且聞香公子王好德生性陰鷙,得罪了不少人,但武力精強,被得罪者多半也隻能忍氣吞聲了。


王樹林今非昔比,看了歐陽空幾眼,竟然也隱約能猜得到她想些什麽,至於王好德,他畢竟在雪龍卷事件之前見過一麵,說有恩怨也不為過,熾寒二主內力全失,那麽這人就是全統當前的第一高手,自己心愛的樸恒熾應該就是這人劫走的,想到這裏,他本來就好久沒笑的臉更加肅然凝重了。


大約十來分鍾左右,他的氣泡終於接近了大船。這時候他不得不真的奇怪了:\"船上雖然有火炮,可空中沒有任何支援,不大正常……\"其實要不是怕船上的人發現,他原本會更快到達,這相當於韓太湖折枝做劍禦劍飛行的海上版本,但他現在比那時的韓太湖還要優秀,隻是已經不關心這些了。


驀地,他心念一動,嚐試著將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