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 大船巨變(2/4)

泡漸漸向下壓沉,並沉聲說:\"你們深吸一口氣,我想試試……\"歐陽空和傑西卡修為遠遠不如,但也算冰雪聰明,立馬明白了他的想法,也都立即照做。


可當她們重新睜開眼睛後,驚喜之後又是同樣級別付出巨*大信任後的欣慰感--她們有一種突然長出魚鰓的奇妙感覺,咕嘟咕嘟地呼吸著,除了鼻腔有些不適,整體與在陸地上差距不大。氣泡並沒有完全隔絕海水,而是變為了比海水略淡的黑藍色,裏麵的水就像在遊泳池,而靠近呼吸器官附近的水卻在塞住鼻腔後漸漸抽空出一個針眼一般的小洞口,氣流緩緩通過,溫潤有序,絲毫不亂。她倆雖然沒法用眼睛看到,卻也因為解禁者的優良體質而可以通過觸覺感受到,再反映給大腦腦補畫麵,頓覺神奇無比。


王樹林波瀾不驚,似乎早就料到了這個結果,說:\"這樣程度的下潛,如果在白天,即便是烏雲密布,一樣會被觀察到。但是現在海天一片漆黑,解禁者的肉眼也很難看清。可是就算如此,船上的高科技設備應該會檢測出來,怎麽沒有反應?\"


傑西卡撇撇嘴:\"你還希望他們投深水炸彈啊?\"她雖然年紀輕,但一向有著遠超年齡限製的沉著穩健,可當著王樹林的麵,不知為何總想要撒嬌賣乖。


歐陽空擔心地說:\"王……王師傅,你看,要不咱們再潛下去一點?\"


王樹林好久沒聽到\"王師傅\"這稱呼,覺得還是這個稱呼適合自己,便說:\"我們就要上去了,不能下潛。再說,能讓你們呼吸通暢,並且讓水壓均勻穩定,我已經付出了相當大的體力,再往下就不是我所能辦到的了。準備好了嗎?咱們一起上去。\"即便如此,他的本領已經足夠驚世駭俗了,可偏偏自承其短,並不誇耀吹讚,歐陽空和傑西卡雖然感到他有濃重的陰鬱情緒,那一瞬卻也像是呼吸到一陣許久未見的清爽綠風,清新可人,爽朗明快。


海水刹那間鼓起一道漢字立刀偏旁形狀的鋒銳浪頭,三道人影晃動著的滾圓氣泡如同上帝正在下的龐大跳棋珠子,急速旋轉甩開海水,輕巧柔車欠地落到甲板上,像是掉到海綿墊上的氣球。隨即,氣泡仿佛被平丁頁山金角銀角兄弟的寶葫蘆轉瞬收走了一般,全部疊回王樹林的手掌心內,擠壓成一塊小小的凍豆腐形狀,再慢慢融化,重新進*入肌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