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 荒誕的暴君(1/3)

皮紅日左右手各一隻白而石頁大的碳水化合物,嘴巴裏還叼著一個不停地吸,仍然覺得手不夠用,便用上了腳趾頭,大堂內一片嘻嘻哈哈,嬌啼浪笑。外麵的大臣們押著一大堆事情要稟報,可又多少次前車之鑒,始終不敢冒著生命危險進去,隻得在外麵苦苦等候。


但皇帝的心思還是很難猜,皮紅日突然鬆了手也鬆了嘴,膩煩地擺擺手:\"都給我滾下去。老是這些,真沒意思。\"


一個妖冶的豐滿女子愣了一下:\"皇上剛才說什麽?\"


皮紅日瞪大了眼睛:\"我是說,很沒意思,給我滾。還要我重複一遍嗎?\"他不自稱\"朕\",倒不是謙虛,而是更喜歡我行我素,皇帝照當,我愛自稱什麽就自稱什麽,誰也管不著。


這四五個女人都害怕了,她們可清楚皮紅日喜怒無常,一旦發起怒來,性命堪虞。於是她們盡快扭雲力著屁股,往外跑去。由於根本就沒穿衣服,外麵很冷,凍得她們直哆嗦。大臣們忙捂住臉,他們倒不是迂腐,可他們很清楚皇帝的女人哪怕沒有名分也是不可以隨便看身子的,萬一皇帝忽然不高興了,自己這批大臣就全都得被處死了。


可皮紅日看到這個情景,驟然樂了:\"哎!全都給我站住!\"


女人們全都停住了腳步,七八個大臣們也怔住了,但還是捂著眼睛。


\"你們幾個,把眼睛給我睜大了!\"皮紅日有些亢奮,\"整天自己玩好沒意思,皇帝應該與民同樂,先天下之樂而樂嘛!我要看你們玩,你們全部給我脫光!\"


大臣們一驚,嚇得魂飛魄散,紛紛跪地猛磕頭求饒。


\"你們真你媽掃興,我說的是真的,不是跟你們開玩笑!\"皮紅日誇張地鼓著腮幫子,\"馬上給我脫了!我隻給你們三十秒,三十秒之後我就要殺人了!鄒自強,你最老,恐怕忘了女人什麽滋味了吧?對,就他媽的從你開始!給我脫!\"


大臣們哪敢有異議,其實也深知等皇帝冷靜下來,自己這幫人被迫褻瀆了皇帝的女人,仍然有可能性命不保,但總比馬上送了命強。也有的人心裏叫苦不迭後悔不已,心想要是自己不這麽裝逼勤於政事,而是跟那些光吃飯不幹活的官兒一樣,早上就不必起個大早來這裏苦苦等候,最後還把自己的腦袋別到褲腰帶上,何苦來的?甚至還有人羨慕起了掃廁所的於大海,覺得哪怕幹這麽下賤肮髒的活兒,起碼也比稀裏糊塗地被處死強得多。


於是他們全都照做了,誰也不敢互相看著拖延時間放慢速度,因為隻有三十秒。


\"喲,鄒自強,你到底是以前就當過官兒,保養得不錯,雖然這麽老,可下麵這玩意兒不算小嘛!就是不知道能不能立起來。\"皮紅日饒有興趣地湊過來瞅瞅,鄒自強心驚膽顫,可哪敢捂住?皮紅日變*態之極,要是伸手來撥弄幾下也是有可能的,他又哪敢不讓?命運不濟,趕上了這種皇帝當朝,真是苦不堪言。他是在鋼穀統治全球之前的舊世界當官,否則還至於混成這樣?早就上蠶繭去了,皮紅日仇官仇富,幹嘛要拿自己開刀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