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 第三個神人類(1/3)

\"是,同樣的,位於東亞黃渤海地區,也有一個0.72度的家夥,應該就是檀鐵模。沒想到他能達到你的一半吧?當年被你打敗的杜天節,當時雖然沒有條件測量,我告訴過你,不要小看地球上的解禁者,他們隻是因為造物主的設定而無法同時使用五能而已,但他們在自己的領域已經達到巔峰了。我們雖然總量比他們高,可細論起來,我們不見得每一樣都比他們吃得透。\"


隆紮的危機感更加深了:\"師兄,我們的速度得快點,不然……我很擔心……他們會有更大的飛躍……\"


\"如果是兩天前你跟我這麽說,我還會說你杞人憂天,畢竟咱們的五能是同時擁有,而他們練了一個就不能練別的,哪怕他們的內力真的會有一天達到我們的儲備量,技巧也是永遠無法跟我們相比的。可我隻很簡單地教了教韓太湖關於修氣一脈的功課,他依然不可能突破造物主的設定掌握五能,但你猜他現在的數值是多少?\"


隆紮看著他。


\"1.02度。這是昨天才測量的,居然超過了查爾·文瑞森!而且……已經接近你的數值了。\"


隆紮大驚失色。


\"他的內力儲備本來就高,加上他對修氣的理解能力,真可以算得上是天才……能達到這個數字,說明起碼在修氣一脈上,他跟你已經並駕齊驅了。好在他其他四門的技藝永遠也不可能學會,不然,按照這個人的野心來看,就很難再被我們控製住了……\"


\"師兄,你得好好看住他……\"


\"我還沒說完。\"那日連迦一字一頓地說,\"我說過,醒度值最高的有四個人,明顯超出其他的數值。剛才說了三個,可還有一個,數值是最大的--1.28度!這個數字意味著什麽呢?隆紮,你好好想一想,韓太湖是有千年不遇的機遇,吸收了那麽多的內力,並且本身是天才,後天又勤練不輟,這才有那麽高的數值。但怎麽可能有人比他還高,幾乎跟你差不多呢?\"


隆紮先是呆滯了一下,隨機恍然大悟,驚問:\"是……是……?\"


\"假如我猜得不錯,地球上有一個解禁者突然變異,打破了造物主的設定隔閡,成為了神人類。\"那日連迦說出這句話時,看似平靜,心裏也在顫抖。


隆紮又驚又怒,叫道:\"這……這怎麽可能?\"


\"怎麽沒可能?解禁者和神人類都是初醒種,要轉化起來也不是不可逾越。我的嶽父能從初醒種的層次突破界限變成了深醒種,這不是更難?相比之下,解禁者變成神人類,也不難想象。\"


兩人都安靜了,長達三十多秒。\t


\"那……那猜得到是誰麽?\"


\"我的資料裏,沒有誰有這個本事。要達到這個級別,起碼得先跟杜天節、檀鐵模比比吧?可東亞大陸上,哪怕是熾寒二派的首領,或者是其他各派的耆宿元老,也都距離他們差太遠了,更何況超過他們了。\"


\"會不會……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