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 醒種探測儀(1/4)

想到這裏,王樹林隻得開口胡謅道:\"我見過這個坦克的設計圖,都是磁軌炮,如果在開炮的一瞬間,把握*住一個時間截點,從外部擠壓炮口,與其內部的火力形成裏應外合的效果,可能會摧毀炮口。順利的話,火力會被擠壓回流,造成坦克的爆炸。\"


歐陽專員半信半疑地看著他。


王樹林問:\"請問你是修氣一脈的解禁者嗎?\"


解禁者已經是公開的秘密,歐陽專員也相信鋼穀軍人一定知道,於是索性點頭說:\"是。\"


\"請問是熾派還是寒派?\"他又想到了王旭這種並無熾寒屬性的純真氣運用者,已經是自學成才的丁頁端了,這歐陽專員應該不是王旭這樣的天才。


\"我是……寒派。\"歐陽專員這才有點警覺,暗想:\"普通士兵對修氣一脈的兩派對立應該知道得不是太清楚,除非是特務機關。不過……這小子說是以前在大西北影視城當執法員,那裏是全統的一個重要據點,說明……說明他知道這些也不足為奇。\"


\"是寒派,就有點麻煩。如果是熾派,可以與炮膛內的火力互相擠壓,但是寒派的話,就必須在發射的前一個時間點內恰到好處地從炮口投射玄陰真氣,直接衝擊其火力,產生爆炸……\"王樹林心裏琢磨:\"我還是太沒經驗,不該問這個問題。歸元夏本人就是寒派的,也許大部分手下都是寒派的吧。不過,歸元夏也得到過恒熾的內力,應該早就不介意熾寒之爭了吧?再說他也需要發展人才……又想多了。\"他本來已經很難有情緒波動了,可一想到樸恒熾,就忍不住溫暖地笑笑。


歐陽專員疑惑地說:\"你知道得還真廷多。\"但她猛然看到王樹林的笑容純正清澈,絕不是大奸大惡的人能做出的表情,頓時感到充滿了吸引力,忍不住多看了幾眼,困惑感和不信任感也被驅散了一些。


王樹林不疾不徐地說:\"大西北影視城的執法團隊曾經追擊過海島神介,所以我對熾寒兩派的事情也略有耳聞。\"


張營長冷哼一聲:\"別鬼扯了,收聲!坦克要過來了!\"


那坦克一下一上地在不平坦的地麵上行進,壓毀了無數阻擋在它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