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 歐陽女專員(1/3)

歐陽專員怔住了:\"全體都有?咱們都去?\"


\"龍連長,\"胡主任仿佛看不慣歐陽專員,沒理她,直接命令道:\"咱們剩下了兩百來人,說是一個營,其實就是兩個連,論裝備的話,那也就是一個加強連罷了。龍連長,我命令你帶兩個排在這裏守著,其他人全部出動,去救人!\"


這一下全場大驚,可由於胡主任積威較重,加上之前的言語中已經有威懾之意,誰也不敢提出反對意見。當然,也有人認為胡主任作為思想主任,自己也敢於衝出去戰鬥,也是難能可貴的,比相當一些隻會吐槽不幹實事的思想主任要強太多。但對於是什麽支撐他這麽堅決,大家可都沒有誰認為真是為了統一戰線,估計是信上允諾的物資數量太過誘*人,不得不冒一次險。終究也是為了大家能吃上飯喝上水,因此眾人也都還是同意胡主任的想法的。


張營長悻悻地說:\"實在要救人,那就一視同仁。鋼穀的士兵起碼還有窮人出身,但當官的……\"


\"老張呀,別犯糊塗!咱們重點是要救那個副司令,不然普通鋼穀士兵能給咱們那些物資嗎?\"胡主任拉過張營長,沉聲批評道,\"你以後別這麽情緒化,都當營長了,是不是該有點大局觀了?還想不想更進一步地為人民服務了?\"


張營長這才老實了,誰不想再當個團長、師長呢?


歐陽專員雖然鄙夷胡主任獨斷專行並且看重物資,但也不得不承認這是長遠打算,要不隻能坐吃山空,也就點點頭說:\"老胡,那咱們得製定個計劃,盡量做到少犧牲,能救出人就救出,實在太難就別勉強,畢竟咱們自己的人最重要,不能餓著肚子給別人送飯吃……\"


\"既然出動了就必須救出!\"胡主任斬釘截鐵,\"要不咱們還打什麽?這個副司令允諾物資的前提是我們必須把他們救出來,而不是隻是去救人就行!小歐陽,我不知道你是什麽關係才特派到這裏當專員的,可在這裏,一切也還是要聽從總思的,可不是你小女孩過家家的遊樂場!\"


歐陽專員被他嗆得滿臉通紅,可還是忍住了。


胡主任見各方麵都沒意見了,便大笑著拍拍王樹林的肩膀:\"你還沒吃飯吧?來,先在這裏坐著,我叫人給你拿個土豆。十分鍾後咱們就出發!\"


王樹林找個地方坐下。歐陽專員仍舊用狐疑的眼光打量他。雖說由於全球電磁脈衝攻擊的效應,鋼穀無法將他的照片發送到蠶繭之外的地方,但很難說綠園那邊沒有通過以無數蟲子聚合出一張肖像畫的方式來宣傳他,因此他篤定地裝作若無其事,卻刻意將自己的外貌用幻術進行了一定程度的修改,這種修改進行地十分隱秘,幾乎用上了他對迷幻一脈的最高理解,即便歐陽專員算是全統的新秀,可隔行如隔山,盡管距離較近,卻竟然沒有發覺。


過了一會兒,人來人往變得愈發模糊,他開始冥想,想象這餐廳在大半年前的樣子,甚至想到了在雲口時自己常去相親的那個餐廳,甚至是同一個位置:卓曉青,翟靜,範美軍,辛領娣,初明麗,李巧,楊倩,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