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 末世豪賭(1/4)

欒祖拉用完美的迷幻術徹底攝住周燕燕的意識,陰笑一聲:\"孽徒,受死吧!\"就要讓周燕燕意識中的\"淩秀琴\"挖出周燕燕意識中自己的內髒,可還沒等行動,一張充滿腥臭的臉盆大小的嘴扣了下來,欒祖拉大驚失色,急速向後退卻,然而又一條鋸齒狀的鱷魚尾巴橫掃過來,欒祖拉沒想到對方如此之快,一旦接觸上就甩不掉了,便硬生生回了一掌,內力所及,巨*大的聲響轟然發出,鱷魚尾巴頓時斷掉一塊,血肉飛濺,這才暫時阻止了那解禁怪物的洶洶來勢。


見被眾人引來的解禁怪物無痛無畏地又要撲上來,假如真打,欒祖拉確信百招之內可以以輕傷的代價打死這怪物,可她真的沒必要為此大損內力而為他人作嫁衣裳,便疾走退卻,又迷幻了數個解禁者上前替死,可此時此刻周燕燕卻趁機逃離到廷遠的地方了。


欒祖拉陰惻惻地盯著周燕燕:\"這次是你命大,但你不可能總這麽幸運……\"


周燕燕暗道僥幸,心有餘悸地想:\"我總以為這些日子進步很快,怎麽說也不會被幻象嚇住。可我還是太高看自己了……欒祖拉這套本事真算是出神入化了,居然能模仿得那麽像,哪怕我明知是假,可再來一次我還是會上當……到底要怎麽練才能達到她這種境界呢?我跟她翻臉有點早了,應該先把她的本事學個起碼十之二三……當時還以為綠園能把她抓起來呢……她好歹是也綠園四王裏迷幻之王巴比菲的親媽媽,怎麽說也不可能會被當成囚徒,跟樸恒熾肯定待遇不同了……可我要是當時還傻乎乎地跟著她,指不定又有什麽危險出現,她還是會拿我當擋箭牌……這個老賤貨自己作死,怪不得我!我就不信我一輩子不是她的對手,解禁者的一輩子是很長的,王樹林不就比這老賤貨內力深嗎?我遲早也會這樣的……等著吧,到時候我讓你給我下跪磕頭,叫我祖奶奶!!\"


而當王旭的真氣匯聚攻擊即將發出時,童燃誌終於放棄了勸說,他發現自己根本沒有機會真正去勸說王旭,在場雖然真氣洶湧聲浪震動,可解禁者們還是能夠對身邊的對話聽得比較清晰。他越是勸王旭,王旭就越覺得臉麵上掛不住,尤其是眾目睽睽之下,他決不能輸給大王旭。


大王旭見此,冷笑道:\"小王,你別太要麵子活受罪。你應該清楚,隻你單方麵攻擊的話,最多會因此消耗內力太多而失去戰鬥力,隻要被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