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 兩個王旭(1/4)

歸元夏等人也料想過這個結果,都是陰森著臉沉默不語。半晌,歸元夏說:\"這麽下去不是個事。隻要他不死,哪怕是不能站立了,一樣有用。我們學不來神的動作雖說是個遺憾,可他不是還有別的用處麽?鋼穀自以為我們不知道聖殿就在北極,可實際上是我們一直在準備和尋找王樹林這種人,必須一次成功。不是鋼穀那邊的內線說過,隻有兼具解禁者和夜魔雙重屬性的人才能進*入中心操控室嗎?隻要有了樸恒熾,我們就能控製住王樹林,隻要控製了王樹林,讓他進*入聖殿,就能拿到鋼穀所學習的外星科技核心部分,咱們就能一躍成為人類的統治者了!\"


巴比菲問道:\"這個聖殿,真的是造物主的太空船麽?\"


\"未必。那太空船如果說是造物主的,那就太讓人失望了。造物主不會是隻比咱們科技水平高而已的生物。但話說回來,即便隻是跟我們處在同一層麵隻是科技高一些的外星人,科技水平也一樣能夠秒殺鋼穀。我們掌握了其核心科技,那就肯定能徹底壓倒鋼穀。\"


\"你們有沒有想過,萬一啟動了核心部分,它們的母世界得到了信息,來侵略和奴役我們,那又怎麽辦?\"


庫捷這話一出口,其他三人都有些愕然,不得不說,綠園四王雖然並駕齊驅,可目前不論是勢力還是能力,小獸王庫捷總是略勝少許的,其他三人也都心知肚明。


\"不是還有紅體麽?我們可以用它感染他們。\"


庫捷譏諷地看了看黑塔斯:\"紅體不正是他們帶來傳播給我們的嗎?人家有更高的科技可以防範,我們是給秦始皇介紹兵馬俑,真是可笑!再者說,你們怎麽知道人家的種族裏沒有解禁者?解禁者都是不怕紅體的。\"


這想法很大膽,巴比菲滿臉疑竇地問:\"這不是常識嗎?造物主隻給了人類成為解禁者的能力……\"但他這話越說越沒底氣,這所謂的常識隻是人類解禁者古代典籍裏單方麵自大的念頭,並沒有任何真正的實際佐證。


\"不好說,宇宙裏的智慧生命究竟什麽樣子,誰會清楚?也隻能走一步看一步了。政治人物的思維不能跟民間百姓裝聖人一樣,首先考慮的一定不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