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 相親王與壞小孩(1/3)

王旭在五扇門之前遲遲不肯動手,手下們都幹著急。可忽然,王旭轉過臉來,饒有興趣地問毒蛇小子:\"小子,我叫王旭,估計你也是知道的。但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這不大公平。我總得稱呼你,你敢說出你的名字麽?\"


毒蛇小子已經和他扯破了臉,再說少年氣盛,也沒覺得有什麽不對,更重要的是自己已經沒什麽可以跟王旭叫板的資本,毒液清空,再動手會被王旭秒殺,隻得老老實實拖延時間:\"我叫賀定定,沒什麽不敢說的。\"


王旭笑道:\"很好,你殺了我的一個手下,等於欠我一條命,以後咱們再算。現在特殊場合,需要同舟共濟,你同意吧?\"


賀定定不知道他到底有什麽陰謀,便翻了一下白眼:\"那又怎麽樣?\"


王旭其實骨子裏最討厭這種一肚子壞水的混蛋小孩,可他突然有了個計較,就不動聲色地說:\"那好,咱們一起攻打這五小義其中的一個,大家都得利,你看怎麽樣?\"


賀定定也沒別的辦法,隻得說:\"那你先動手!別想看熱鬧!\"


王旭笑道:\"好啊,我當然要身先士卒了。\"接著指著大王旭那個門問:\"就這個老王八怎麽樣?七十歲才解禁,丁頁個屁用?這五個裏麵恐怕數著他最弱,咱們先把他弄死再說!\"


誰料賀定定麵色陡變,結結巴巴地說:\"你……你……\"


王旭繼續微笑:\"怎麽?不同意我這個方法?\"


\"我……\"


\"好,要不換一個吧,那個倪孝公,你看怎麽樣?光有嘴皮子,不見得有真功夫。\"


賀定定到底還是幼小,一下子入了彀中,喜上眉梢連連點頭:\"好!好!就他吧!\"


\"唉,我又覺得不妥。這個倪孝公雖然隻是個賣嘴的,可還真有點真知灼見,我還聽他的買了幾次股票,都賺了呢,要朝他動手,有點不好意思。\"王旭故作為難地說,\"要不,就那個欒祖拉吧,咱們的意誌堅定點,就不會被這老太婆控製。\"


毒蛇小子見過欒祖拉神乎其神的迷幻術,要說不害怕是不可能的,但總比第一個選擇好,於是咽了咽哈喇子,說:\"好……那就聽你的……\"他盤算過了,王旭這邊能打的壯漢十多個,加在一起打欒祖拉,自己也能趁機打幾下,說不準就一舉奏功了。


王旭哈哈一笑,點點頭,心裏卻想:\"果然,你背後是大王旭,小狗崽子,我稍微玩點手段就把你試出來了。等著,我馬上讓你有個好下場!\"接著大喊道:\"弟兄們跟我上!\"童燃誌和王大權應承幾聲,一左一右,另外十多個已經被他收服的解禁者壯漢也都隨後跟著,氣勢十分驚人。賀定定一看有門兒,也混在其中,打算撿個現成便宜。


看似一切順利,是朝欒祖拉的方向去的,誰料剛經過大王旭的大門,王旭就大聲喊道:\"賀小兄弟!全靠你了!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