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 前後夾擊,進退兩難(1/4)

牆壁慢慢地向上升起,比一下子全拉開給人的精神壓迫更大了不知多少倍。尤其是鴕鳥小腿上居然是大型貓科動物的大腿,過渡得十分自然,毫無任何人工改造的痕跡,接著是一條鱷魚般帶著鋸齒的大尾巴擺來擺去,眾人嘩啦啦散開一大片,都盡可能距離這扇大門很遠。還有不少已經昏厥和在勉力要站起來向後逃的解禁者躺在地麵上,卻沒有人想要冒生命危險去攙扶他們。


王旭回過頭對童燃誌和王大權說:\"準備一下,我們的目標是倪孝公和大王旭。\"


童燃誌不由得錯愕:\"那刁星呢?\"不集中力量對付這個解禁怪物也是情理之中,可刁星生死未卜,似乎……


王旭搖搖頭:\"沒時間救他了,他自求多福吧。\"


\"美……美軍呢?\"


王旭冷冷地看童燃誌一眼:\"你不是親眼看到她已經死了嗎?\"


童燃誌本想說一句\"我是說美軍的屍體\"可他還是及時咽下去了。王大權對此感到有些惋惜,但還是催促道:\"聽王旭的吧,咱們快走!\"


童燃誌突然想起了自己的父母,也覺得沒有資格和臉麵在這樣的緊要關頭探討人性,略一鎮定,便跟著兩人轉向五小義的大門。


其他人一見王旭轉身,更沒有信心繼續在那裏呆站著了,可此消彼長,他們對於去進攻那五小義的信念卻大大增加。雖然這些人曾經各個是地方領袖,但在這個精英匯聚的特殊環境下,他們曾經在普通人時也不曾有的盲從心理居然出現了,並且越發強烈,指望能夠依賴那些更強者,於是分成了幾波人群,當然,最多的還是跟著王旭走的。走在最後麵的忍不住不斷朝後看,可隻是看了一眼就不敢再看了。


大門終於讓開,一個神奇的怪物大組合展現在大家眼前。他沒有丁頁著動物腦袋,卻長得青麵獠牙,完全像是畫皮裏的惡鬼,額頭還長著大大小小的角,披頭散發如同馬鬃跟鬼麵具放在了一起。盡管眾人已經料想得到肌肉必然發達,可還是超出了大家的預料,肌肉幾乎像是鋼筋擰在了一起變成了一團團發亮的金屬麻花,幾乎看不到任何贅肉。兩隻手掌類似老虎或者熊,隻是爪子末端的指甲向前誇張地延伸出去,如同幾把鋒銳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