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 美軍之死(1/4)

牆上的大鍾聲音本來不大,可是僅僅還有十幾秒就要到十五分鍾了,眾人的心髒都提到了嗓子眼,隻盼望這一刻快點過去。站著的人還是十足警惕,一邊數著時間一邊在小心防範有可能來自各個方向甚至腳下的突襲,畢竟腳底下躺著的家夥們不一定全都是受重傷的,難保不會有哪怕一個魚目混珠的混蛋,伺機一躍而起擊倒自己。而在地上或躺或趴的人大多卻在努力使自己站起來,隻要能站得起來,就會被歸類到勝利者,哪怕無法分得一杯羹,起碼可以保全自己的獨立性,不會被分配給別人當手下。


而王旭身邊則聚斂了十多個對他佩服萬分的手下敗將,各個都跟刁星在伯仲之間,王旭雖然壯實高大,可在這群血統不一的亞洲壯漢中,身材顯得並不突出,可他霸氣十足,不論站在什麽位置,任誰也能看得出他在這群人中處於絕對的領袖地位。王旭得意非凡,眼見大鍾就要到點了,終於按捺不住心中的狂喜和自豪,哈哈大笑起來。盡管他有意要徹底釋放真氣來展示中氣沛然內力雄渾,但在這一瞬間他的防禦也的確放心地交給了這一圈壯漢解禁者。


但偏偏就在這一刹那,毒蛇小子全力一撲,雷霆無暇發,閃電不及飛,看來是蓄謀已久也蓄力良久,這一擊隱隱閃著致命的毒光,直射王旭暫時沒有足夠真氣防護的後腰。這群壯漢單獨拿出來都不是毒蛇小子的對手,而且他們驚魂甫定,這時候陡然間又遇到突襲,還是命更重要,隻盼望王旭能即可化險為夷,輕鬆退敵。


王旭也在第二時間感應到了,心下大驚也是大怒,他雖然沒空發誓,也決心必殺這小子。可毒蛇小子跟他相差雖大卻也大不過七比三,說到底還是慢了一步,王旭隻得趕緊將真氣回聚。不過他不是王樹林,盡管運用內力的水平在其自身所處的層次裏算是高明,但他卻沒有足夠的內力能迅速支援即將被擊中的要害。因此在千鈞一發之際,他也感受到了死亡的恐懼。老實說,他並不怕一對一血戰而死,可被這小子偷襲而死,陰溝裏翻船死得窩囊,他已經是可以被曆史書記載的人物了,後世一旦如實寫他的死因,隻會招人恥笑,這是他絕對不能容忍的。


想到這裏,他感覺時間放緩了,臉色也變得極其難看。他真的不甘心!


可預想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