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 五能合一(1/4)

\"但接下來,我也猜得到了。鋼穀發現了太空船並秘密研發,就算這兩個家夥再厲害,也對抗不了鋼穀那麽龐大的解禁者團隊和更強大的軍事力量,可他倆卻還活得好好的,不斷用紅體製造更多的夜魔為自己效命,這說明了兩個問題:一是他們在發現無法重新進*入指揮艙後就立即啟動了另一艘救生艇漫無目標地追擊我,而無果後發現救生艇內也有不止一個冷凍長眠裝置,也同樣進行了休眠,否則他們就算平均壽命比幾百年的解禁者長--在一千年左右,也不至於四五十萬年過去了還活著。二是當我發現該隱、德庫拉等夜魔王完全失去人性,毫不留情地殺害親朋摯友,吃肉吸血,並且一遇到太陽光就會被曬化時,感覺很絕望,明白我那一船同胞再也活不回來了……一萬多地球年前,最後一個神人類文明亞特蘭蒂斯隨著大陸沉沒,人類從神話時代徹底脫離出來,開始從普通人一點點重新開始。這期間我主要是在休眠,按說休眠是很深*入地失去意識,可生怕被他們找到的危機感居然還是讓我經常做噩夢,簡直分不清現實還是虛幻……好在,他們到底還是沒有找到我,甚至他們一直在忙抽不開身的主業--用紅體毀滅人類,這種惡行居然也沒有成功。最終,當我遇到你父親時,一切就改變了……接下來的事情,你也都知道了。\"


王樹林歎了口氣,悵然說:\"您也不容易。\"隨即又問:\"您為什麽不用這救生艇發送信號給在奧爾特星雲外的母艦呢?\"


\"救生艇首先製造水世界封鎖了最高指揮艙,是為了避免他們進去為所欲為,如果他們控製了這太空船,隻需要這太空船內的反物質武器就可以立即毀滅整個星球,你不想看到這一幕吧?可也正因為如此,水世界效應也影響了救生艇再次控製指揮艙,也就是說,太空船被終級封鎖了,敵人進不去,我也進不去。要想進去,隻能我本人到現場進行身份認定,再帶著你進去,才有希望接觸到中心計算機操控係統。況且,我發送第一個信號時,最高指揮艙被水世界封鎖,而這兩個人類醒種又沒有上救生艇,還沒能鎖定我的位置,假若我現在再次發送信號給太空船,一來是仍舊無法成功,二來是他們倆控製的救生艇能立即搜索到我的救生艇的位置--畢竟當年設計這些時誰也沒想到能有敵人進*入中心搞破壞,總以為不可能有敵對狀態,卻留下了這麽一個大漏洞……我有苦說不出,實在沒有辦法……等待這麽多年,就是為了等到你。\"


王樹林忽然一驚,問:\"要是他們的人不止兩個,還有更多的人偷偷潛入你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