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神人類的陰謀(1/3)

\"他們……是你的同族嗎?\"王樹林情不自禁地問,隱隱感覺有點不妙。


\"相反,是你們的同族。\"藍先生這話猶如晴天霹靂,直接擊打在王樹林的腦門。王樹林想也不想,大喊一聲:\"是解禁者?\"


\"正是。他們自稱神人類,其實跟你們一般解禁者還是有所區別的,雖然都是人類醒種,可你們每人無論練到什麽地步,都隻能練一門技藝,而這群自稱神人類的醒種,則可以同時練五門技藝。這倒不是他們的資質比你們高,而是造物主的設定。傳說中,造物主早年的確選中了一顆行星,並用大量的冰彗星群衝擊,再輔以各種難以想象的科技手法做出一顆藍色海洋星球,我們隻知道這個傳說,卻並不知道具體是在什麽位置,等我們在幾十萬年前降臨地球時,才大致猜得出是這裏。


\"不過,我之前說過,製造你們這顆宜居星球看上去科技難以想象,可也許是造物主中的孩子在等父母下班無聊造的沙土城堡,對他們來說很容易……因此,他們設定大腦完全開發的人類,也就是人類醒種中的神人類,然後再突然改變設定,隻能學習一門技藝,那就是人類醒種中的解禁者,然後再設定大腦大部分塵封,變為普通人類,這也不需要過分解讀其中深意,說不定根本沒有什麽深意,隻是他們無聊時打發時間對某個遊戲的設定更改而已,毫無意義,可對你們來說,這就是全部。


\"神人類和解禁者,都是你們自己的叫法,其實並不科學。關於醒種,牽扯到我們種族一段不願為外人道的曆史,所以不想多說,反正你們的星球現在麵臨的危機雖大,卻也不至於用得上這資料。但大致可以一說:醒種還可以細分,可目前所謂的神人類和解禁者都是屬於這同一種醒種,你們不需要了解得更多了。這就像解禁者內部也劃分為修氣、馭獸、迷幻、通靈和煉金一樣,哪怕修氣也分熾寒二氣。我重點想要說的是,在你們的信史時代之前,根達那人、米特拉姆人、雷姆利亞人、穆大陸人、亞特蘭蒂斯人……等等等等,人類最少有五次全民皆為醒種的大文明出現,全民都是醒種,而且是所謂的神人類醒種。


\"這些種族科技暫且不論,戰鬥力卻是毋庸置疑地非常強大,在造物主毀滅他們之初,他們中的幸存者還以為造物主是始亂終棄不喜歡他們了才毀滅他們,或者是始終從自身找原因看看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麽惹怒了造物主,當他們的眼界徹底開闊後明白造物主隻不過是隨手製造他們再隨手毀滅他們,就像父親給即將入睡的孩子隨意講一個睡前故事那樣輕鬆愉快且不負任何責任時,他們被徹底激怒了,他們這才明白為什麽按照造物主的科技水平還會讓自己變成漏網之魚,原來造物主根本不在乎自己種族的死活!必須要找回這種存在感,因此,那些幸存者在無法報複造物主本尊的前提下,就把仇恨的目光徹底轉向了地球的繼任主人--也就是你們普通人類和其中的解禁者!\"


王樹林駭然無語,過了老半天,才問:\"他們還有多少同胞?\"


\"這個我們沒有數據。他們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