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王樹林的真正身世(1/4)

王樹林肅然問:\"藍先生,紅體真的是神之毒血?真的是造物主飄渺化前實體的癌變分裂體?\"


藍先生又遲疑了一會兒,回複道:\"我說過,我們的種族祖先沒有見過造物主,關於紅體是神之毒血的傳聞,是星際間文明中的醒種們號稱得到了天啟而流傳下來的,是否屬實有待考證。可毋庸置疑的事實是,紅體的確是宇宙間已知的生存能力最強的生物,哪怕超新星爆發,也未必就能將其爆炸範圍內的所有紅體摧毀得一絲不剩,隻要還有一點點質量,那就會重新生長恢複,極其可怕。由此可見,即便未曾飄渺化的造物主原本的肉體,更是難以想象的強大了。造物主既然創造了這個宇宙,按說也不應該任憑其毀掉。但我們擔心的是,造物主創造這個宇宙,相當於你們人類的孩子放學後等待父母下班時隨手堆砌的沙土城堡,等看到父母回來後就一腳踩碎回家吃飯了,由於差距太大,他完全不必在道德上受到譴責,因為他不需要對一堆沙土負良心之責。而一不小心被劃破了的腳掌滴出的血卻將沙土旁的小水潭全部汙染……也許真正的事實就是這樣,簡單,無聊,殘酷。\"


王樹林被徹底震撼了:\"怎麽會……我們拚死拚活努力的結果,本以為怎麽說也會是一首可歌可泣的末世宏偉史詩,可到頭來,卻隻是每天都會被毀滅的沙土城堡……?\"


\"至於我們怎麽遇到紅體,以及紅體為何會汙染我們,我不想說。杜天節先生也問過這個問題不止一次,可我想說,你們隻要知道我對人類無害,並且渴望共同度過這一浩劫,那就足夠了。我救了你,正是想一起努力,改變我們兩個種族已經纏繞在一起的共同命運。\"


\"好……好,請你繼續講吧……\"王樹林有些失魂落魄。


\"接下來,我偶然遇到了你的父親餘傲。你父親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人類雄性,即便是在醒種中也很受異性歡迎,放浪不羈,惹下了許多女性的長久相思和痛恨。後來,你父親遇到了真愛,這使得他完全一改以前的風*流……\"


王樹林一凜,想起了芳華絕代的樸恒熾,想:\"不知她怎麽樣了……我雖然從來都沒風*流過,可她的的確確是我的真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