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神之門(1/4)

\"第三個問題,我要告訴你,你的出現不是偶然的,也不是造物主的疏漏。我這就解開你最大的疑惑,關於你的身世……\"


\"我的身世?我……我……我知道啊!我爸爸餘傲是解禁--醒種,媽媽雲勝貞是夜魔,他倆生了我……\"


\"這是不錯。我要說的是你不知道的事。我來到這顆星球已經幾十萬地球年了,至於為什麽來,可以說出一部分原因,這個原因很俗套,你們的文學和影視作品裏的思路大致是對的,我們的故鄉發生了巨變,我們不得不忍痛離開,前往茫茫宇宙,並一路搜索類似的宜居星球。至於我們的故鄉具體在哪裏,雖說已經毀滅,說出來也無妨,但往事沉痛,不提也罷。你可能對宇宙沒有比較明朗的認知,即便我們的太空船的能量和速度遠勝過你們的想象,對於宇宙而言沒什麽差別。


\"我們就算一路補充能源,隨時整修太空船,並以理想狀態達到最大功率,想要在短短幾萬年內來到你們的星域--用你們的話就是雙魚-鯨魚座超星係團複合體附近,也是絕無可能的。我們所用的遷躍方式可以折疊就近一定範圍的空間,以便實現多出兩點重合來達到目的地,這種方式也不可常用,因為每一次都會出現相當的誤差,需要不斷修正,盡管有你們想象不到的超級計算機,可結果是多個的,又需要同時不斷模擬其他結果,來確定最有可能的結果。況且,宇宙並不是完全平整的,有時候遇到極其複雜的重疊波浪狀,我們的遷躍之前必須進行大量的運算,而靠近後情況又完全變了,實在寸步難行。好在,天不亡我,我們非常幸運地搜索到了神之門。\"


\"神之門?\"王樹林的大腦在飛快地分析、消化和提出新的疑問,\"難道是……是造物主遺留下來的遺跡?\"


\"可以這麽說,但又不完全是這樣。即便在比你們科技發達的我們的曆史上,也沒有生物親眼見過造物主,但根據早年間的典籍,造物主有可能存在在更大的宇宙外部空間,盡管我們不知道宇宙的外部是什麽,但姑且認為宇宙是無窮無盡的,那麽外麵當然包裹著更大的宇宙膜。因此,他們大概在本宇宙中設定了完全違反普通文明在發展必經階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