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數千人大混戰(上)(1/3)

眾人都倒吸了一口寒氣,這簡直跟有仇報仇有怨抱怨的意思一樣,難道你們真的是為了選拔人才分配權力?還是想讓大家自相殘殺呢?難怪先讓大家一起在食堂吃飯,自然形成了矛盾,這時候自然很多人互相看不順眼,誰也不敢說誰沒一個眼神得罪過誰,想要獨善其身?做夢!


\"十五分鍾內還能堅持站著的,無論受了多重的傷,我們都會全力醫治,在這個造物主暫時沒有光臨的末世,你們能享受的最高水平的醫療,隻能來自鋼穀和綠園的聯合醫院。隻要十五分鍾內還能堅持站著的,一律通過預賽,可以參加五天後的大會,接著就是正式預賽、半決賽和決賽。各位,在祝大家好運之前,我還要給大家一個驚喜:盡管種子選手是內定的,但並非是不可動搖的,人類之所以發展到今天,追求公平作為一個重要的理念是不可或缺的推動力之一。因此,欒祖拉女士、羅盼女士、查頌先生、倪孝公先生和大王旭先生,都在掛有他們照片的那扇門後麵的一百平米房間內,他們會為任何敢於上前挑戰他們的勇士們,打一場高水平的衛冕賽,各位,你們的熱血沸騰了嗎?\"


沸騰你媽了個逼!熱血不見得都沸騰,大家的怒火卻都忍不住燃起了,在這麽混亂的群鬥中,就算真的略勝於他人,也難保毫發無損,更別提有膽量和實力提前暴露自己去挑戰那五個\"小義\"了!鋼穀和綠園都他媽太操蛋了!


\"打不下去了,可以投降,至於對方是否殺你,那就看你的運氣了。在這十五分鍾內,投降和輸掉的人請靠近南邊第一道門,你們將會成為權力重新分配之後勝利者的手下,這總比一開始就放棄比賽而被重新遣返回東亞大陸要強多了吧?看諸君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看來都迫不及待了。我也同樣迫不及待,各位,等大家的好消息,我在此宣布:比賽正式開始!\"


這句話如同晴天霹靂,可響徹食堂上空後,卻沒有誰先動手,都死盯著其他人,並用其他感覺器官同時感受來自眼睛看不到的方向的動靜,這次眼神中的挑釁成分大減,更多的是凝重、謹慎、凶暴和殘忍。


按說能經曆不亞於西遊記難度的跋涉來這裏的解禁者們,先不論能力強弱,起碼都是意誌上堅忍不拔的,因此沒有誰想要膽小地從西門逃走。可有個不長眼的家夥偏偏朝西門外看了一眼,也就在那一瞬間,不知什麽武器突然從四麵閃了一下光,在大家還沒搞清方向一頭霧水之際,那家夥的腦袋就像砸碎的西瓜一樣爆裂開來,當即轟然落地。


解禁者裏也有不少女性,在這個大家都一樣的環境中,她們又變成了略微柔弱的女性,其中幾個忍不住驚叫起來,大多數人都見過類似的慘烈死亡場景,也並非特別動容,隻是這裏環境特殊,空間封閉,即將一決生死,都不由得為自己的未來捏了一把汗。


場麵一片死寂。


\"我之前說過,在我宣布正式開始之前,可以從西門逃出去。但我既然宣布開始了,就有明確的法律效力了,把腦袋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