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即將預賽!!(1/4)

可這時候出現了一個小插曲,對麵那個光頭大漢怪怪地笑道:\"吃飽了麽?\"


王旭這才仔細打量了他,應該是通古斯和斯拉夫混血人種,個頭很大,盡管自己在東亞人裏算是魁梧,可沒辦法跟這人比。王旭不大在乎或者分析一個無關緊要的家夥問什麽話,隻是借機觀察一下對方有沒有機會使出陰招,等鎖定了對方的四肢後,就徹底放下心來,淡淡地說:\"還行。\"


\"看你還不飽,\"那光頭大漢指著那塊被他噴身寸到王旭盤裏的食物殘渣,\"不如把這個吃了吧。\"


王旭隻是略微錯愕了幾秒,就準備站起來走人。可突然發現,比自己吃得還快的人都被堵在門口,大門還是沒有開啟。隨後,環繞立體聲開始響起:\"諸位,這些天以來,我與大家相處得很愉快,我衷心希望,能夠繼續愉快地相處下去。今天中午有一個特別節目,還請大家暫時坐在座位上。等我宣布了節目內容,諸位再考慮,到底要不要離開。\"


眾人都是一愣。


王旭也聽出了郝明亮的聲音,心裏暗自冷笑,重新坐了回去。他的確屬於解禁者中的天才,每天都有長足進步,本來就覺得不大對勁,等聽到郝明亮這句話,心裏一片雪亮,差不多能猜得出鋼穀要賣什麽藥了。


\"諸位都知道,距離民間解禁者大會開幕還有五天,說白了,這是一場公平分配權力的大賽。但是,按照東亞大陸二百多個基地來算,平均每個基地最少有五個以上的解禁者,那麽就得最少一千多人,加上基地之外千辛萬苦長途跋涉到這裏的解禁者團隊,那數量就得最少增加一倍。這麽龐大的數量,如果全部參加大會,在如此艱苦的環境下,政府是力有未逮的。因此不得已,為了節約物資和時間,更有效、更精準也是更公平地達到原本創辦大會的目的,經過鋼穀集團為主、綠園民間聯盟為輔的大一統政府決定,提前舉行預賽進行選拔。\"


眾人無論大驚失色還是略微驚異隨後不動聲色,更或者是驚訝後喜出望外,都隻是實力的高低問題,但沒有任何人不會為之動容。


\"現場一共是2064位進餐的朋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