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全球第一食堂(1/4)

看到王旭一臉陰沉,童燃誌也猜得出大概,轉身把門關上,悄聲問:\"怎麽樣?\"其實聲音高低都是徒勞的,鋼穀本來應該因全球範圍內莫名的電磁脈衝攻擊而失去電力,可在這艘船上明顯蘊藏著巨*大的電力,隻在船上會有一種全球一切正常的感覺,因此,監控必然還是存在。隻是童燃誌覺得要說的話裏並沒有政治上絕對不允許的字眼,所以才放心大膽地說出。


王旭打開窗,莫出一根煙來抽。在這艘船上抽煙必須開窗,但抽煙本身已經是很奢侈的行為了,每個團隊也隻發一包煙,不用說肯定是給老大享受的。可怕的是,鋼穀居然把每個人的習慣和愛好都莫得一清二楚,王旭這裏有包煙,而愛喝酒的頭目就會得到一瓶酒。


\"操……還能怎麽樣?\"王旭幽幽地吐著煙圈,\"過去的世道,都談錢,現在的世道,什麽都沒得談。\"


王大權也忍不住插口問:\"那個……明亮他翻臉了?\"


\"哼,要是那樣倒好了,直他媽的接根本就沒給我臉看。他不見我。\"王旭點了點煙頭,\"我之前以為是他工作忙碌,也不好意思打擾。畢竟高升了,聽說現在是鋼穀中央高層的人了,遠東地區四個省都歸他管,牛逼得很呀!\"


範美軍安慰道:\"老公,別太難過了,現在這個世道,當省長或者更多省的領導,又有什麽用?到處都是吸血傀儡,還能聽他的?\"她被綠園默許安排拉攏王旭,而她對王旭又早就傾心,就這麽做個兩麵間諜,誰也不得罪。綠園的人居然沒有單獨接觸聯係她,自以為保密工作做得很好,卻不知範美軍早就跟王旭穿一條褲子了。


\"夾住你的黑逼,你知道個蛋!有這個工夫瞎尋思,不如連連口技!\"王旭毫不客氣地叱罵道。範美軍驚了一下,又很賢惠地低下了頭。由於王旭精力過剩,昨晚粗暴地逼著她吞咽舔舐,她喉嚨痛得厲害,羞不可抑,盡管是關了燈,可終究這監控會被很多鋼穀監控人士看到,但一物降一物,她無法拒絕王旭的任何要求。


\"我打聽了一下,好像那個大王旭,當省長了。\"童燃誌說。


\"嗯……這老東西也解禁了……還混得這麽好。哼,這世界上隻有一個王旭能夠在曆史書上寫名字,那就是我。老東西是喬疤子的結拜大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