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武聖人與吸血女王(1/4)

等到清醒過來,韓太湖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他醒來後還是很冷靜,仔細地琢磨了一番,覺得自己就算受到很大的精神衝擊,也不至於脆弱得想要昏睡過去,應該是這個那日連迦對自己進行了催眠。要催眠自己,在當今世上可能隻有那日連迦能做得到,這到底是為了讓自己不再多想呢,還是要暗示自己千萬別有跟他對抗的想法?


他活動了一下筋骨,又想:\"本來也想要問問關於‘聖殿的事,現在看來,這事隻能慢慢地跟隨他再了解了。還有,他有更強大的外星手槍,為什麽不使用?他說是怕被別人察覺,那到底是怕被誰察覺呢?他的同胞?別的外星文明?造物主?他的飛船、宇宙服和其他設備,到底是神人類自己的發明,還是某一宇宙範圍內星際文明的標配?我從沒見過什麽外星人,實在是不好判斷……\"


正在這時,外麵有人踏了進來,韓太湖一凜,隨即陰冷地看著對方。


王程程倒是並不尷尬,微微一笑:\"韓哥,您看您,對我這麽警惕幹嘛?我還能對您造成威脅麽?\"


韓太湖大怒,但還是壓抑住怒氣,暗想:\"你這個小母狗算什麽東西?敢跟我平輩論交?嗬嗬……看來那日連迦是要我跟她相互牽製,互相監視……\"他看似漫不經心地打眼一看,卻猛然瞧見王程程身後隱隱約約站著一堆人,似乎有些熟悉,可麵色青灰,眼睛腥紅,隱隱散發著怪異的味道,毫無疑問,都是吸血鬼。


韓太湖淡淡地說:\"你把他們都變成了吸血鬼……\"


王程程故作輕鬆地笑笑:\"這有什麽?我現在是吸血鬼女王了,五大夜魔王一死,我就是這個星球上夜魔的第一人,當然需要有自己的班子團隊。韓哥,你不會是嫉妒我吧?你這麽一大把年紀了,還是孤身一人?當然,你要是不嫌棄小妹年輕,小妹適當地,也可以陪陪你嘛,哈哈哈哈!\"


韓太湖並非不女子色,但到了他這個境界,一般的穀欠望已經不縈於懷,王程程這種小*三上位的庸脂俗粉根本不入眼,冷笑道:\"我身上的解禁者真氣,怕你承受不起。\"


王程程隻是開個玩笑,她當然清楚這個事實,便轉移話題:\"韓哥把主人賜給的聖藥噴灑向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