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報複造物主(1/4)

韓太湖的真氣壁壘漸漸消散了,低著頭,半晌才問:\"雲勝天還沒死透,外麵還有一大堆雲太陽的徒子徒孫,你不斬草除根?\"


\"那些徒子徒孫,就交給你處理了,畢竟同一批的紅體會讓它們隻忠於首個得到的吸血鬼。接下來我還會再任命一個新的夜魔來擔任唯一的夜魔王,為其建立新的家族,為我服務。我覺得,她更勝任,畢竟是她把雲太陽它們的密謀,提前告訴了我。\"


\"她?她是誰?\"韓太湖艱難地轉過頭,看到了雲勝天在同樣艱難地爬行著,直到看到一雙穿著黑絲的美腿。王程程笑靨如花,咯咯咯地花枝亂顫,捂著嘴說:\"大舅公,您沒事吧?\"


雲勝天的神智已經模糊不清了,沒有細想,用盡最後的力氣喊道:\"快……快!程程,快拉我一把……我們……我們快跑,出去休養生息,我要……我要重新建立一個家族,重現雲氏家族的輝煌……遲早……遲早報仇雪恨……\"


王程程微笑著說:\"大舅公,這是我最後一次叫您大舅公了。您殺了我全家,還威逼我嫁給王樹林那個傻逼,我真的恨死您了。\"


\"是……是你?是你告的密?你……!你這個小賤貨……!\"


\"您要是對我很好呢,我估計,我也不會這樣。您那些兒子、侄子和外甥們輪著淩辱我,您視而不見,把我當奴隸使喚。雲氏家族的輝煌?哈哈,嗨--呸!我不是不小心吐到您腦門上的,我真的是故意的。您把我當家族的人了嗎?我一直沒有什麽歸屬感,真的。直到夜帝大人的出現,我才知道,就算夜魔失去了靈魂,但一樣可以有精彩的活法。從今以後,我就是地球上最偉大、最至高無上的吸血鬼女王!\"


\"你……你這個畜生……!我……我好後悔呀!我好恨……!!\"


韓太湖本想諷刺諷刺雲勝天:\"你是假人,我是真人,看來隻有真人能活下來了。\"但他終究有宗師的氣度和同樣強烈的自尊,總感覺現在是改朝換代,有一種兔死狐悲的莫名傷感,因此也偏過頭去,不再看他。


雲勝天的意誌漸漸到了崩潰的邊緣,似乎看到了地獄的殘光,嘴裏喃喃地道:\"王樹林……你……你得為我們家族複仇……你是我們唯一的後裔了……\"


還沒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