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吸血鬼的陰謀(1/3)

\"韓真人,血鳥並不是你以為的鳥版本的吸血傀儡,而是一種怪異的迷你型飛行儀器,起碼絕不是天然物體而是人造物,夜帝給我們下達指令都是用這東西,你如果親眼見到它的速度,就根本不必懷疑它來自外太空的可能性了,鋼穀目前還沒有造出這種東西的科技,最關鍵的是我們偷偷用金屬測量儀試過,構成那東西的物質不屬於已知的元素周期表。\" 路德維希緩緩地說,\"在某種程度上,你需要替代王樹林。一共要做兩手準備。\"


韓太湖點點頭:\"說吧博士,我洗耳恭聽。\"


\"就像你說的,無論如何,我們今晚都要要出解藥,他大事未成,也不會對我們做絕,不然的話,他又要重新培養夜魔高層,那就根本跟不上現在的局麵了。他不做絕,我們卻必須全力以赴。不管今晚談什麽,談得怎麽樣,按照慣例,夜帝他都會向我們提供新的紅體,他管這東西叫做聖藥,我們也隻得這麽對其尊稱。以往都是我們去接藥,還得秘密舉行隆重的接藥儀式,當然,這回也不例外,但接藥的卻不是我們五個輪番了,這次想請韓真人接藥。\"


韓太湖怔了怔,沒有立刻答應,心想:\"這是什麽意思?你們真是對付這個夜帝?萬一是你們找了個傻逼出演夜帝,一起來圍攻我怎麽辦?按理說,紅體隻能汙染一般生物和人造物,但對解禁者沒有作用,更何況我是解禁者中的王者。可是……萬一這個推想隻是基於我們迄今為止見過的紅體怎麽辦?萬一有更高純度的,那……\"他不動聲色,說:\"請繼續說。\"


雲太陽調整了一下坐姿,正視韓太湖:\"還是我來跟師弟說吧。接藥的人需要有個前提,必須也是夜魔,不然別說是我的師弟,就是師父也沒用。夜帝今晚來,如果在場的人中有一個是活人,哪怕是倒向我們的解禁者,他也絕不能容忍。一來會讓他起疑心,二來,我們總感覺他對解禁者充滿敵意,因此……就得麻煩師弟你假扮一下夜魔了。\"


韓太湖聽到這裏,冷笑一聲的同時站了起來:\"師兄你繞來繞去,就想說這個?讓我加入你們,然後完全聽你們--或者幹脆說就是聽你的差遣?嗬嗬,按說師弟本來就該聽師兄的,但咱們倆是哪輩子的師兄弟了?再說,我倒是想幫師兄獻出自己,可紅體也傳染不了我,這可怎麽辦呀?哈哈哈哈!\"他自從向整個解禁者圈子暴露了自己的真實野心後,就不怎麽再扮演道貌岸然的君子了,加上斷了一臂,性格略微偏激,最近經常顯出狂態來,反而比一些偽君子要坦蕩多了。


\"這事本來該王樹林來幹,隻有他本身具有夜魔血統,去接藥的時候夜帝不會懷疑……\"


韓太湖這才聽明白:\"哦,原來如此!你們不會是要王樹林懷揣什麽紫外燈之類的東西,上前接藥的同時給夜帝來個偷襲吧?還說什麽為了骨肉親情,王樹林大概還真被你的真誠感動了呢!\"


五大夜魔王相互望望,都笑了起來,聲音不大,但這恐怕是當今地球上最陰森的笑聲大集合了,就連強如韓太湖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