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五大夜魔王(1/3)

在全球的電力、網絡和各種信號癱瘓的前提下,除了鋼穀為了保險起見而建造的又可以用電又可以用傳統能源的\"奧林匹斯雲\"號以及類似的重要運輸工具外,韓太湖的禦劍飛行恐怕是當前全球人力第一速度了。他隨地取材賦予內力之後站於其上,就可以持續一分多鍾的長久飛行。基本上接近普通車輛的常規低速度,如果是在高樓林立的大城市,恐怕移動速度會更快,他隻需要落腳到樓丁頁休息然後再起即可,完全不需要落到地麵後重新起飛。


但就這樣的速度,也已經引起了雲氏家族的懷疑,當然,韓太湖也完全不在乎這些家夥怎麽想的,自己跟它們是合作關係,而不是隸屬,最多他對雲太陽本人還畏懼三分。因此,雲勝天等夜魔在看到他後憤怒地質問他為什麽失蹤時,韓太湖隻付之一笑,根本不屑於回應,但等雲勝天說\"日公要見你\"時,韓太湖才一凜,調整了一下情緒,前往大熾基地地麵上層的最高指揮中心。


夜魔們沒有對大熾基地的地麵設施做過多改造,但為了避免鋼穀在這裏設定了什麽突然啟動爆破的裝置或者其他對自己不利的隱患,便打死大量的吸血傀儡,要它們附著在原本需要電力才能啟動的各種設備和管道上,形成一種死亡之城的奇觀。韓太湖腳下有時候踩著吸血傀儡已經走形的臉孔包裹的台階,好在他也達到了極高境界,不能說心若空明,卻也不至於讓厭惡的情緒左右理智,隻是定了定神,一步步邁到會議室。


這裏就是當年大熾基地幾代\"皇上\"的朝堂,眼下物是人非,卻坐著兩三個黑乎乎的人影,等看到韓太湖時,黑暗中一對對赤紅色的眼睛仿佛妖燈一般幽幽地點亮了,在這一刻顯得格外恐怖。


韓太湖看到一個老黑人、一個老中亞人和一個老印第安人,當然,它們都是夜魔,於是暗想:\"這幾個家夥都沒見過。看來夜魔跟解禁者一樣,也可以細分好幾類。隻是解禁者永遠不可能五門坐在一起,而夜魔卻能做到,這真是很有諷刺意味……不過,它們也不見得不勾心鬥角……\"


驀地,當韓太湖看到路德維希·馮·瓦格納時,還是難以掩蓋驚異萬分的表情。二百多年了,這個自以為是的戰爭狂人還是戴著他引以為傲的納粹軍帽,身上卻是一套白大褂,隻是這白大褂似乎很舊了,而且披在他身上,更有一種死灰色的詭譎感。比起韓太湖的年齡,這個曾經跟隨希姆萊,主持二戰德國臭名昭著的人體改造計劃--\"生命之泉\"的首席科學家仍然算個年輕人,但他卻在這個亂世站到了歐洲吸血鬼的最高政治寶座上,將那些擁有古老貴族血統的老牌歐洲夜魔踩在腳下。在他崛起的年代,解禁者五大門派忙於二戰背後的暗戰,都以為他響應希特勒號召\"培養純種雅利安人\"而在歐洲各占領區建立特殊育嬰場的行為其實是培養德國自己的解禁者,也沒有多加幹預,等知道他打著養育\"希特勒嬰兒\"的幌子實際上卻在秘密搜羅大量孤兒培育成夜魔時,也已經晚了。從那時起,他就成了歐洲夜魔的代表,他的家族,就是他數不清的幹兒子--那些孤兒實驗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