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亂世靠膽子(1/4)

王旭一擺手,童燃誌不敢再說。


\"你知道咱倆的區別嗎?你這種思維模式,在和平年代比我吃香。但這是亂世,是個勇敢非常重要的時代,我們做什麽事有時候考慮太多反而不好,往往當機立斷,反而會有奇跡和驚喜發生。燃誌,無論你相不相信我,我都要做下去。以後的事誰說得清楚?王樹林走到今天,假如沒被韓太湖殺了,那就算是非常成功的,難道這份成功是他老謀深算苦心孤詣而得到的?不,除了命運強加給他的幸運外,其他全都是靠膽子,這個世界已經崩壞了,再沒膽子,還能做成什麽事?你看著吧,曆史既然抹掉了王樹林,就必然等於選擇了我,我一直在苦練,每天都有進步……到了雲口,我們即便不靠王樹林,也一定能闖出一片天地來!\"


童燃誌被結結實實地震了一下,不由得重新打量王旭。


範美軍在門口,也自知王旭一定聽出了自己的位置,但沒有嗬斥自己離開,說明這話也是可以讓自己聽到的,聽完後不由得心醉了,想:\"這才是真正的男人!\"


\"那……什麽時候出發?\"


\"還是原計劃,今晚就走。千萬別給太多的人知道,暫時讓龔慶偉打理這個基地好了,在民間解禁者大會即將召開前,不大可能會出現別的基地進攻我們這裏的情況,更別說咱們這裏風雪交加,還有可能會有雪龍卷,這種行為得不償失。我們早點走,也是為了不讓韓太湖有機會給我們的生命造成威脅……你也知道他有多厲害,潛入咱們基地是完全沒問題的,而且他跟夜魔不同,進*入地下避難所身處卻不怕紫外線照射,咱們對他而言幾乎全是透明的……\"


童燃誌心有餘悸,雖然他倆都沒見過韓太湖,可通過這幾次近在咫尺的傳聞,已經產生了極大的恐懼。


\"還有,我們到了雲口之後,無論接待我們的人裏有沒有郝明亮,我們都得主動要求見見他。相信他是在乎同學情誼的,咱們這些同學,當年的垃圾都變成了解禁者,當年在學校叱吒風雲的,卻都成了廢物……\"王旭陡然想起了什麽,笑笑說,\"燃誌,你就不一樣,你一直是叱吒風雲的。以後我成就大業,你就肯定是我的丞相了!\"他這麽說,就等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