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各有各的想法(1/4)

等王旭一臉陰沉地踏進會議室時,童燃誌已經忍氣吞聲地不再辯駁,而王大權見王旭進了來,感覺自己\"如'虎'添翼\",愈發趾高氣揚,繼續抬高聲音:\"你媽的你還囂張啊?你比我來得早又怎麽樣?這裏叫什麽名字?嗯?三王基地!三王會!聽好了!是我們三大王!你姓童的再大也不過是個高級打工仔!王旭,你看,我說得對不對?\"


童燃誌看了一眼王旭,略有委屈地說:\"我已經為當年學生時代的錯誤道歉了……\"


\"哇了個大操,你道歉就完事了?要是這世界上所有的事都道歉就能完事,那鋼穀還跟綠園打個屁呀?童燃誌,你所謂的道歉裏麵到底有幾分錢的真誠,你心裏比誰都清楚!你當初當著全校的麵給我拍黃色電影羞辱我,這對你來說隻不過是學生時代一個小插曲,一個廷搞笑的惡作劇回憶罷了,你他媽現在回憶起來是不是還覺得廷溫馨廷追憶似水年華的呢?而我呢?我呢!!我把你玩剩下的女表子當女神,最終被你們合起夥來糟蹋!你們讓我臭名遠揚,比王樹林那個相親王名號還臭一萬倍!你給我造成這樣的精神傷害和名譽損失,一句道歉就扯平了?你那王八犢子行為幾乎改變了我的一生!要不是末世來臨反而讓我因禍得福解禁,我恐怕一輩子就完蛋了,而在你看來,這也沒什麽是不是?我隻是千萬螻蟻之一罷了,你給我道歉,算是你心月匈廣闊虛懷若穀了是不是?王旭,你說……\"


王旭很煩,他沒有王樹林對王大權的耐心,要是換成別人這麽唧唧歪歪,他早一耳光將其打趴下了,隻是在他看來,王大權更親近,並且需要用王大權來製約童燃誌的權力,便淡淡地說:\"大權,活著就好,沒必要太斤斤計較。就算以前的事燃誌做得有些過分,可你也說了,現在是亂世,除了生死,無大事。\"


王大權隻是極度偏執和自私,卻並不算傻,尤其是解禁之後,他已經能覺察到王旭即將發怒,便老實了下來,嘴裏喃喃道:\"算了,給你麵子……\"


王旭冷電般的目光掃視他:\"大權,該說正事了。你遇到樹林了嗎?\"


王大權突然呆滯了,呃呃呃半天也不知該怎麽回答,他並不想說這件事,起碼不想馬上說出來,要是王旭帶人前去營救,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