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神的世界(下)(1/4)

\"丁戈……\"阿赤歎了口氣,\"我之前對你太嚴厲了。其實,我也是希望你早日走出你自己虛構的世界……\"


\"我很慶幸,能有這樣的虛構世界,可以隨時讓我休息和開心,這是我最後的樂園,我不能失去它。就像不能失去你一樣,你們是我的聖殿。\"丁戈邊說邊凝視著她,眼睛充滿了深情。


\"我很感動,但……\"阿赤也與他對視,\"我們都還小,卻也都不小了。你要是不能抉擇究竟應該選擇哪一個,那就終究要失去其中一個了……\"


隻有在麵對她的時候,他才手忙腳亂麵紅耳赤,他忙不迭地抓起那張看似沒有邊際但卻有實際大小的十一維度紙張,笨拙地講解道:\"我要證明給你看,它真的是一個真實的世界!你要相信我!這……這一小片黑乎乎的,我放大一點,你看,黑是因為沒有光,而這些點點,就是發光的超星係團組合體,在這下麵是超星係團,然後是星係團、星係、恒星係等等……\"


\"這些隻不過是些紙張上的汙點罷了。\"


\"這……這上麵都有生命的……\"


\"微小的生命無處不在,誰家的紙上沒有蟲子?你想要chong物,還不如養一頭真正的小動物。\"


\"不是,不是蟲子,是更小的……小得無法想象的……


\"得了吧,那它們之間怎麽來往?在這張紙上無論什麽速度都是可笑的,裏麵的時間不是我們這個世界的顆粒,而是無法物質化且不可逆的單向性東西……\"


\"靠這些星際之門,這是我為它們留下的,是神的遺跡!核宇宙是絕對運動相對靜止的,唯一絕對靜止的,隻有我作為神之力量製造的臨界點,它們可以通過計算判斷什麽時候星際之門會降臨到自己的星域,其實也就是它們自己的星域什麽時候能運動到附近最近的絕對靜止臨界點……\"


\"這明明隻是你折疊紙張造成的褶皺……丁戈……你醒醒吧!醒來吧!\"


丁戈沮喪之極,隨後是長時間的沉默,可漸漸地,他笑了起來,聲音越來越大,然後不知什麽時候變為了嗚嗚的哭聲。


\"我終於要失去了你了嗎……\"


\"這本來就是你的選擇,我沒想到你終究還是認為這個核宇宙遊戲比我重要。那麽,你就繼續在那個核宇宙裏當創世神吧!我要走了,以後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