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 神的世界(上)(1/4)

這冰湖的深度韓太湖無法確定,可憑著他如此驚天動地的雷霆一擊,王樹林甚至會撞進冰湖的最深處,光水壓和衝擊力就會再次殺死他好幾次。


況且,韓太湖確定王樹林內力倒灌,等於雙重內力同時擠壓其身體,可以說是必死無疑了。心裏卻並不十分高興,反而略有失落,而自己的右臂隱隱作痛,整個虎口都變黑了,也是大吃一驚,沒想到王樹林瀕死依然能給自己帶來這麽大的傷害,於是又確信自己的確該斬草除根,最後一絲失落也消失殆盡,隻是可惜王樹林一身內力,要是能吸收到自己身上就更好了,從深層次裏想,說不定\"神的動作\"的奧秘,就存在於王樹林根本還沒發揮出來的內力中呢,實在是太可惜了。不過話說回來,寧可沒有達到最佳效果,也決不能讓一個可以使用\"神的動作\"的勁敵活在這世上,沒有什麽事是不會留一丁點遺憾的,他也能看得開。


隻是對於王樹林的生死,不知為什麽,明明深知結果毫無疑問,卻還是有一絲絲難以形容的焦灼和顧慮。他甚至想下潛去瞧瞧,畢竟之前預算內力倒灌會讓王樹林灰飛煙滅,可迅速進*入寒冷水域也許會保留全屍,得確定真死掉了才行。


說幹就幹,他不敢說自己是整個東半球最厲害的人,卻一定是最有耐心的,他最自豪的事情是裝死五百年後複出獲取兩個弟子的內力,恰好是他最有耐心的最有力證明。他先是運用內力將自身的衣服邊緣全都維持在一定溫度,以免下水被濕透,影響自己尋找王樹林的屍體。


但隨著王大權駕車遠去,四麵傳來了吸血傀儡熟悉的叫聲,而且鬼影越聚越多,即便四周寒冷,也能感受到臭氣熏天,仿佛地獄在接近。韓太湖倒是並不害怕吸血傀儡成群,他一樣來去自如,隻是怕吸血傀儡會記錄自己在這裏的信息,傳達給雲勝天甚至雲太陽,那就不好辦了,於是短暫地琢磨一陣,立即作出決定,隨手折斷一塊長冰,化冰成劍,遠遠地朝天空擲出去,再一躍而上,禦劍飛行。


而王樹林,已經沉入了另一個世界。


即便是另一個世界,也有很多種。


接下來要說的這個世界,不是另一個世界,而是我們所知、所不知、所想象不到、所幾乎永遠無法認知的世界。


\"就那個樓層,那扇窗戶。\"一個瘦弱纖細的\"麵條兒\"男孩小心翼翼地指著空中極高的一棟樓,並不斷用手指擴大畫麵,畫麵窗口會自動調節清晰度,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