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 最強內力對決(1/4)

王樹林在這幾分鍾內確實算被動地看透了生死,隻想讓韓太湖給自己來個痛快的,可看到韓太湖那謹小慎微的樣子,反而覺得特別滑稽,甚至忍不住噗嗤一聲笑了,這一笑差點影響了他的聚氣,好在由於內力極其深厚,壁壘的各個部分都是均勻增厚的,哪一處稍微不穩定了,都會有其他真氣從四麵八方匯聚回來,將其調勻。


韓太湖見他突然笑了,更是困惑,可猛然覺得對方也許是真沒轍了,就要向前探的一瞬間,又驀地硬生生收回,心想:\"他確實在不斷進步中,不光是技術,就連狡猾程度也提高了不少……他甚至不惜笑一下來影響真氣匯聚,這麽做如果不是陷阱的話,那百害而無一利,唯一剩下的可能性隻有一個,就是他膽量太大,隨時敢賭命……可他還有那麽多牽掛和羈絆,不大可能敢和我玩命……\"


這時候他做了一個錯誤決定。但這個決定換成是誰都有可能做,偏偏韓太湖功力深厚料敵機先,下決心太早了,反為不美。


在他倆僵持不下之時,王大權隻是一心想要快逃,之前是不敢明著跑,這時候誤認為韓太湖需要全力對付王樹林,不大可能還有閑暇顧得上自己,便膽子大起來。他偷偷把地上那些尚未完全斷氣的人湊起來疊羅漢似的排在自己前麵,瞅準時機掉頭就跑。


王大權的低層次解禁水平導致了他同樣的低層次認知,他疊在自己身上的肉盾對韓太湖而言動一動指頭就能使其灰飛煙滅,而且他的動作幅度太大了,韓太湖盡管背對著他,眉毛卻陡然感到一股微弱的真氣流動,即便在風雪交加的空氣中也能敏銳地捕捉到。韓太湖的第一反應卻並不是王大權要逃走,再說他自信一定能夠追上,可他突然想到王大權是王樹林的好朋友,很有可能提前示弱令自己放鬆警惕,這時候又一躍而起,要從背後襲擊自己。


一般而言,王大權就算全力攻擊,韓太湖也可以談笑中隨意化解,但眼下韓太湖的真氣全力凝聚在氣劍上,每一個毛孔都在全神貫注地警惕王樹林的動向,外界一旦有變動,雖然傷不了他,卻會突然打亂他的運氣步驟。此時此刻的王樹林今非昔比,一定會瞅準機會全力傾瀉內力,自己本來與其內力相差無幾,全憑技巧和經驗取勝,王樹林一旦以優勢補拙。自己可受不了這種排山倒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