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 生死之間(1/4)

王樹林也是心中有愧,這一下被王大權直接戳中,也很難受,忙擺擺手說:\"行了,大權,我的確沒資格說你。咱們回去吧,這些再也別提了……\"


王大權卻不依不饒,唾沫四濺:\"我操,你說不提就不提?剛才這事兒是誰先開的頭?憑什麽你想說什麽就說什麽,偏偏我有理的時候你就非不讓我說?嗨!我真操了整個宇宙了,我就不聽你指揮,我就要說,怎麽地了?你咬我的蛋?……\"


王樹林被他搞得心煩氣躁,打算回過頭,估計他叨叨幾分鍾大占上風消了氣也就不會再說了,可就在他回頭的同時,整個心陷入了地球最深的冰窟,周圍的寒冷與之相比完全不值一提。這一瞬間腦海中竟然閃電般劃過三十多年來的影像,盡管快卻無比清晰,他頓時明白,自己現在是如此地接近死亡。


這時出於本能,真氣自然包裹全身並急速擴大,但終究慢了一步。他從一轉身,就已經猜得出隱藏在倒地人群中驟然跳起來襲擊自己的人的身份,按說他就算是後起防禦,一般解禁者甚至南宮準也不可能衝破他此時的壁壘,能衝破的隻怕唯有樸恒熾級別的宗師,甚至是更高級別。當他噴了一口血,一股巨*大的恐懼再度攫住靈魂時,他已經對此人的身份確認無疑了。本來就打不過,又被對方占了先機,再逃跑也肯定會喪命,於是他決定凝神靜誌,好好沉下心來,雙手緩緩抬起調勻氣息,一邊增厚壁壘邊緣,一邊回轉真氣為自己剛才被碰觸的後背療傷。


韓太湖哈哈大笑,在這風雪狂舞的陰森天氣裏,表情更加猙獰可怖:\"王樹林,想不到吧!\"


王樹林需要拖延時間,盡管開口說話會延緩恢複速度,可要是不理不睬,隻怕馬上就要進行激*烈戰鬥,那自己就支撐不了多久了,便冷峻地沉聲說:\"韓真人比我高三個輩分,居然對我偷襲!\"


王大權本來大喊\"王樹林你搞什麽?這麽個傻逼你搞不定?\"可喊出\"王樹林\"三字後陡然覺得不對,他畢竟也是解禁者,盡管解禁不久,卻也是經曆過生死,對強弱的分析比一般未經訓練的後天解禁者同類更敏銳得多,頓時趴到地上,大氣也不敢出,他很清楚,眼前這個凶神惡煞的敵人,可不會像王樹林對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