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三王匯聚(1/4)

這天是王旭秘密決定的要出發的日子,王樹林真的不確定需要乘坐多久的車,突然覺得地下避難所很壓抑,很想呼吸一下地麵上的空氣。盡管此時此刻的地麵被冰雪覆蓋,寒風呼號,除了人類外唯一能存活的生物就是吸血傀儡,而吸血傀儡從哲學上說,幾乎算不得生物了。


這些天他沒關注過曹衣錦,可卻陡然發現她似乎跟刁星搞到一起了,畢竟王旭已經處決了鍾主任夫婦,沒順道殺了曹衣錦已經算仁慈了,曹衣錦再不敢像之前那樣滿懷希望跑過去獻屁股了,不然觸怒了王旭這個暴君,那就徹底完蛋了。因此目前刁星是她能搞到的最高級別長官,刁星雖然不是多年沒碰過女人,可一般玩的都是都是各種表裏如一的破爛貨,而曹衣錦卻是外表柔弱動人的綠茶婊,這讓刁星感到很新鮮。刁星骨子裏是很怕王旭和王樹林的,於是他在搞之前也專門打聽過王樹林和她的關係,深知王樹林的確對曹衣錦厭惡無比,因此也就放心大膽地上了。


刁星雖然是較弱的解禁者,但好歹力大無窮,晚上把曹衣錦折騰得狂叫連連,與被王旭劇烈折騰的範美軍一南一北,像是回音般相映成趣,兩人白天偶爾遇見,一白一黑的臉色竟然也都泛紅,擦肩而過不敢看對方。雖說避難所有相對充足的食物和毛毯,可真正分配到普通難民手裏的還是僅夠維持基本溫飽,因此深夜裏得因為餓和寒冷而睡不著的人們大有人在,聽她們嚎叫了許久,竟然形成了習慣,偶爾要是哪天晚上聽不到這叫聲,反而更加失眠了。


他就這麽百無聊賴地走著,竟然也走了廷遠,身上卻沒有半分冷意,而且也沒有因為內力提供的溫度過高而悶熱,總是能拿捏得恰到好處,自然圓轉如意。他很清楚,盡管自己暫時失去了攻擊力,可這些日子卻因禍得福,能靜下心來調養自己,在防禦方麵更加純熟了。


隻是他如何再度得到攻擊力呢?丁戈的意思,他絞盡腦汁也無法想通,更別說理解了,而夢中丁戈的使者劉言的話,一醒來竟也變得十分模糊,怎麽也回憶不起來。如果沒有這兩人的幫助,也許恢複攻擊力就成了很渺茫的奢望了。


至今他也沒有什麽稱霸的野心,隻是為了救被三方勢力困住的親朋好友,他無論如何也要再度獲得攻擊力,此時他已經有足夠的自信讓自己確信,隻要能重獲攻擊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