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 黑與白(2/4)

開的人,你看,我早就知道解禁者世界的事情,卻現在隻剩下孤家寡人,王尋夫婦倆反倒成了我最親的親人了,甚至我現在很想見到王樹林,其實……我當初要是能撮合他倆,他當了我的女婿,那也廷好,怎麽說他也很喜歡靈靈,總比靈靈就這麽死了強……嗚嗚……\"


眼見著他又抽泣起來,粗豪如張飛一般的虎背熊腰看上去蒼老又無力,瘦老人的眼裏也掠過一絲悲哀:\"誌強,是我做得不到位呀,我一聽說你被鋼穀政府囚禁了,我還以為你犯了什麽大罪呢,要是別人進了去,我可犯不著費這麽大勁兒去撈,別忘了給你劃撥的地方是關押政治犯的,這可是冒著殺頭的風險呀!但誰讓咱倆一起這麽多年了呢?我怎麽著最起碼也不能讓你掉了腦袋了吧!但沒想到,打通層層關係來看望你,你卻一個人住這麽大房子,吃得好喝得好,我才知道你不是一般的犯人,哈哈!哥哥我心頭大石也就落了地,總算放心了哈!\"


\"謝謝……謝謝大哥關心!我真是慚愧……\"


\"你也別難過了,你不是還有我麽?咱們老哥兒幾個雖然年輕時候紅過臉,但那時候是玩黑社會麽,打兩下也不傷感情,再後來咱們兄弟聯手,也算是雲口的地下市長了。你有句話說得不錯,你大哥我在什麽時候都能混得開,雖說我現在也是解禁者,但現在多少民間解禁者?卻不見得能有我的地位。且不說綠園那邊在拉攏我,就說鋼穀政府任命我當雲口市長沒幾天,又把整個省的行政總長頭銜又安在我頭上,兩個地下避難所名正言順地屬於我!二十萬民眾,五萬私人武裝聽我指揮!鵬飛三進宮快要刑滿釋放時正好迎來鋼穀時代,法律冷酷嚴厲,以至於連最小的獄警都敢欺負他,你看現在怎麽樣?他一直跟著我,所以現在穿上了省警衛廳廳長的製服!樂得都合不攏嘴了,現在也不滿嘴髒話了,開始認真學習了,人嘛,隻要環境變了,自然就會改變,沒有什麽改變不了的所謂本質。你跟鵬飛都是我兄弟,有我一口就有你倆一口,你隻要過了你自己這一關,幫我也是幫你自己,你的未來還是會很美好的,我保證!\"


\"謝謝……謝謝大哥!可我……我現在也沒什麽可關心的人了,我自己吃飽全家不餓,沒什麽長遠的想法……活一天算一天吧,我看這個勢頭,吸血傀儡要把全世界都變成地獄了……\"


\"噓……這話別亂說,誌強,我是公務人員,討論這些話影響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