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信仰和臘肉(2/3)

個地位絕非幸致。


王樹林轉過身:\"我再給你一次機會,快點離開吧,你並不是總有機會的。\"


鍾薇薇捂著月匈口,忽然冷笑道:\"你這麽羞辱我,你就不怕我將來東山再起,跟了更厲害的人物,然後報複你?\"


這話或者類似的話,王樹林聽了不止一次。周燕燕,牛樂樂,淩秀琴……等等等等,她們後來的確也真的言出必踐,起碼在做壞事這方麵,還是從不食言的。


王樹林在那一刹那腦子抽筋,再次轉頭看鍾薇薇。也許他好久沒有喝血了,這個時候說出的話他自己也震驚無比,但還是說出來了:\"我以前放過了很多心月匈狹窄的對頭,他們是被我慣壞了,真的如你所說,回來報複我。我覺得,從現在開始,我不要再做這種濫好人了。你的最後一次機會,用完了。\"


鍾薇薇大驚失色,鼻涕和眼淚都飛濺出來,狂叫救命,可王樹林的真氣向內一吸,鍾薇薇就像風箏被收回一樣快捷迅速地被真氣包裹向後拖過來。


\"饒命,饒命啊!饒了我吧!我不想死!\"鍾薇薇見已經沒了希望,好生後悔,便轉而咚咚咚向王樹林叩頭,這倒是廷有誠意的,聲音也不小。


王樹林一直沒有說話,鍾薇薇卻不敢抬頭,隻是在他腳下顫抖著,隨著陰影略有變化,她先是輕輕詫異了一下,忍不住丁頁著巨*大的壓力向上看去,迎麵卻是一雙紅色軌跡,就像黑夜裏的一對火紅的雙子星。接著,鍾薇薇感到一陣刺痛,然後覺得自己就像是一個氣球人,被紮破了,生命迅速流逝,趕超了時間。


王樹林不覺得,自己是從今天開始變了。很多年很多年之後,他偶爾回憶起這段已經可以算是曆史的\"課本不在編內容\",也總是認為,前一天晚上的夢,才是徹底改變自己的主因。


他不想繼續培養隱患,表麵上,也許他多少受了王旭這種高效率的影響,但實際上,他是被夢裏的某些想不起來卻覺得極其宏偉的記憶碎片震撼了。


他覺得,倘若這真的不僅僅是一場夢,而是造物主實實在在的啟示,如果自己真的身負重要使命,而不是隻自私地保護自己的雙親、愛人、結義兄弟姐妹、幹兒子和戰友,那自己就有必要高效一些。


這時候,他才明白自己是多麽尊重丁戈。這個人,或者說,這個神,是自己在和平年代裏除了養父母之外唯一感到暖心的彩色。與其說是造物主的偉力使得他堅定信仰,倒不如說,丁戈看似戲謔的神色裏隱藏的憂傷更加震撼自己的內心。


排除這些小人有可能作祟的隱患,並非是自己不夠寬容,不夠善良,而是要杜絕這些看似蟲子一樣無足輕重的惡人在自己行使偉大事業的關鍵時刻作惡,一旦蝴蝶效應產生,那造成的破壞甚至是不可挽回的。萬一周燕燕或者鍾家一家人在自己屢次以德報怨後越發心懷恨意,找到絕好的機會報複自己,卻偏偏是自己至關重要的時刻,那就後悔莫及了。


所以,他毫不猶豫地抽幹了鍾薇薇的血,此時此刻的他無論各方麵都嫻熟無比,流暢自然,這殘忍可怖的吸血鬼行徑居然被他行使得如同藝術一般揮灑寫意。不單單是血液,鍾薇薇的所有液體都吸走了,隻剩下一塊縮小得如同老樹根一樣的臘肉。


王樹林看了一眼\"臘肉\",竟冷笑一聲,站了起來。他敢這麽做,就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