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信仰和臘肉(1/3)

鍾薇薇用一種比較成熟且隱晦的搔首弄姿方式做了幾個看似不經意的動作,隨後眨了眨很長的睫毛,嬌聲說:\"樹林,我知道你無法原諒我以前的刻薄,可現在是亂世,人吃人的事都是常見的,你就不能完全放下過去嗎?\"


王樹林本不想和她糾纏,見她態度似乎好了點,便見好就收地說:\"我原諒了,確實原諒了,你快回去吧,咱們各過各的……\"


鍾薇薇突然雙手一把扒開月匈口的外衣,裏麵她最為自豪的兩隻大白兔劇烈顫抖著顯現出來,在王樹林目瞪口呆之下,她像老貓一樣怪叫了幾聲,然後用一種難以形容的古怪聲音叫道:\"喔喔……我好癢……樹林,你不是恨我嗎?那你就用男人的方式來恨我吧!征服我吧!弄死我吧!\"說著又開始脫褲子,裏麵居然是黑絲,看來她也是煞費苦心。


王樹林嘴巴張得老大,實在不知該說什麽才好了,他本以為鍾家一家人裏,曹衣錦是第一極品,可沒料到鍾薇薇能下賤到這個地步。當然,這也是他見識少,類似鍾薇薇這樣的行為,其實王程程、周燕燕、李惜豔等人也做過不少,隻是他接觸的不是這種人的圈子罷了。


見擺了好幾個經典造型都沒有勾*引成功,鍾薇薇按捺不住了,決定主動出擊,怪嚎一聲就朝著王樹林衝過來。


王樹林也並不是木頭一個,強烈的視覺刺激使得他撅得老高,但他有個類似女人的特點,使得他區別於一般男人,那就是當他萬分厭惡一個人的時候,對方無論在何種特定場合下用何種辦法誘*惑自己,那股厭惡感都會以幾倍於誘*惑的數量湧上心頭,故而他忍不住張開了防禦真氣壁壘。


雖然倉促,但對付普通人那是綽綽有餘了,甚至是殺雞用牛刀,鍾薇薇猛然撞上一麵無形的\"牆壁\",當即頭暈眼花,鼻子一酸,冒出血來。雖說時間短暫,但王樹林隻要想把真氣壁壘的外圍做得圓潤,那也仍然是可以做到的,隻是他不需要讓鍾薇薇撞牆了還這麽舒服,便沒有特意修飾,這已經算是他的最大忍耐極限了。


隨後王樹林突然覺得這辦法也是很不錯的,於是不斷地用真氣往外推她,甚至身子不用動,隻需要增大增厚就行。鍾薇薇再來一千個也不是他現在的對手,竟然毫無抵抗之力,也完全不清楚發生了什麽,莫名其妙間就被一直送到門口,以她短暫的一生和禁錮的大腦,永遠無法猜出自己跟王樹林有多大的差距。


可鍾薇薇驟然清醒過來,把衣服脫了個米青光,大叫著威脅道:\"你不要後悔!要不咱倆就一起完蛋!我這麽被你推出門,大家一看你把你的秘書給幹了,誰也說不清!\"


王樹林並不慌亂:\"我不在乎自己的名聲,況且你覺得有人有興趣大肆宣傳二把手的醜聞麽?\"


鍾薇薇情知他說的是實話,見無法得計,索性撕破臉皮:\"好哇!那咱們就看看誰怕誰!\"然後狂叫道:\"強女幹啦!王副司令變*態啦--!\"雖說她還沒有完全推門出去,但終究聲音很大,可不知是外麵鑼鼓喧天的原因,還是沒有誰敢認真的原因,總之還是那麽吵,連守門的兩個士兵也都目不斜視。


鍾薇薇軟塌塌地癱了下來。王樹林的手一揮,那些衣物被風卷起,恰到好處地飄落到她跟前。這時候鍾薇薇才多少明白了,眼前這個人似乎變異了,就像古代漫畫裏的美國隊長和綠巨人,能混到現在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