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三強爭奪戰(1/3)

\"這正是我奇怪的地方。可他卻在關鍵時刻停了手,說:王樹林的養父母和一個叫喬疤子的人,我們帶走了,按照我們的財力、物力和人力,伺候得比你這裏舒坦多了,餓不著凍不著,有專門的私人廚師和私人醫生看護,保證比原來還健康,請你們見到王樹林後告訴他,讓他千萬放心。但如果他想要見到他們,就得按照時間約定,一個半月後在雲口的東亞民間解禁者大會上見,並且他必須代表鋼穀!還有,不光是王尋夫婦和喬疤子,還有戴洪澤和劉佳男這兩個人,也是他的好朋友,要想見到他們五位,那就老老實實按照我的話去做!至於你們什麽時候能見到王樹林,那是你們自己的事,希望你們早點找到他,說不定他還會發發善心,為你們治傷。\"


戴洪澤是誰,王樹林老半天才反應過來,是那個老戴。


他聽到這裏,卻沒有想象得那樣怒火萬丈或者悲慟難當,而是平和中略帶沮喪地點點頭,安靜地說:\"好吧……他們……他們鋼穀到底是抓到了我的爸媽……可他們畢竟全球唯一的合法政府,光明正大的組織,所以他們要利用我,自然不會對我的父母下手……他們既然保證要讓我父母過得好,那應該不會出爾反爾……我……我也放心了,好吧……我這就動身去雲口,我的故鄉……\"


\"可是……可是我們的故事還沒說完……\"


王樹林皺著眉頭說:\"你們不必擔心,這位王旭先生既然答應了我要看護你們,就一樣不會出爾反爾。\"


王旭不疾不徐地說:\"等我們安頓下來,徹底控製好這個基地,就即刻動身出發,我跟你一起去!\"在王樹林詫異的目光裏,他一字一頓地說:\"我也想見見世麵,看看東亞大陸這全天下的高手聚在一起,是什麽樣子的……\"心裏卻在想:\"王樹林隻不過內力深厚,就被這麽看重,看來鋼穀的電子世界要永遠癱瘓了,什麽導彈火箭,一切高科技都不能再用,全球再度進*入洪荒時代,靠的隻能是解禁者肉身的修為了!這對我來說也最有利的時代,我既然內力無法與之相比,那就不斷強壯自己的身體,直到有一天……\"


可他卻隻知其一不知其二,王樹林看著他的眼神,忖度道:\"要不是欒祖拉和羅盼綁架我,我還真不知道我有更大的用處,能開啟什麽聖殿,這又比我的內力深厚這件事更重要萬倍了。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鋼穀顯然也不想明言這件事,我看我自己也一樣隱瞞下去吧,連身邊的王旭和童燃誌也不能說……\"


可劉璐卻接口說:\"但事情沒有那麽簡單。還是等我們全部說完,你再決定是否代表鋼穀吧……\"


王樹林大驚:\"什麽?難道不是你們後來不聽話,他們重新派其他人來把你和你水師兄也打傷了?\"


劉璐浩歎一聲,說:\"實際情況是……我們倆看到門師兄受了這麽嚴重的內傷,都是又驚又怒,但更多的是害怕。隨後我們決定,加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