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 三種愛好(1/4)

\"王尋夫婦是你的爸媽這件事,我們知道得也不是太早。即便是我們的師父暫時下落不明,我們也考慮過,以後可能需要和你建立外交關係,長久相處,因此不但沒有做傷害你爸媽的事,甚至根本沒去打擾他們。我們以他們是外地人而且年齡超過六十歲為借口,給了他倆一套向陽的宿舍,食物也揀著好的供應。對了,有個叫喬疤子的老地痞也跟他們住在一起,我們開始的時候還有所顧慮,但王尋夫婦和喬疤子關係很好,看樣子是世交,也就沒多介入,況且單獨給他夫婦倆一套好宿舍,很容易引起他倆的懷疑,有了喬疤子,就可以名正言順,三人一間,也不算多嘛……當然,準確地說,我們也有私心,怕一旦被人知道他們倆是你的父母,有的人心懷歹意,要麽抓住他們威脅你們,要麽殺了他們嫁禍我們,這都是有可能的,故而我們隻派心腹士兵看似一直在這個樓層巡邏,可實際上隻是保護你的爸媽而已……\"


王旭森然看了王樹林一眼,他的意思當然是:\"好哇,看來你早就知道喬疤子還活著,你也明知道我要是抓到喬疤子非弄死不可,可你偏偏讓你父母和他住在一起……\"


但王樹林此時此刻卻沒工夫關注王旭的心情,隻是急切地道謝並追問:\"我很感激三位做的這一切,將來有恩必報!還請各位明言,我爸媽……到底現在怎麽樣?\"


水至柔愣了幾秒,看了看劉璐:\"我看……還是劉師弟你先來說吧……\"


劉璐點點頭,幽然說:\"就像王旭先生所說的,我們現在隻能勉強自保,根本調動不了人馬,而且有不少人已經看出了端倪,對我們安排在樓上的心腹態度也漸漸無禮起來,好在各層碉堡的機槍手還是我們控製的,否則……但也就是因為這個,我們見時間長了沒什麽事,也就放鬆了警惕,三個人也不是一直都在一起的,偶爾也會有點不同的娛樂……\"


王樹林本來並不關心這些,而是心急如焚地想知道父母的下落,可聽他這一說,又警惕地問:\"你們喜歡幹什麽?聽音樂?看電影?現在也沒電了吧?還是……\"


劉璐歎了口氣說:\"說來真是很慚愧……我呢,比較貪吃,在拜入海島老師門下之前,或者說是在末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