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 三種愛好(2/4)

之前,家境不錯,生活無憂無慮,養成了貪吃的毛病,你們也看到了,即使餓了這幾個月,也還是肥頭大耳的……我們雖然知道這個基地的物資確夠十萬人吃幾年的,可也沒打算真的等幾年,心想鋼穀政府應該在最近一到兩年內打敗夜魔,恢複世界和平吧,到那時候,物資還剩下的不都充公了?不用白不用……當然,這都是借口,我就一直在大量地吃儲存的肉食品和好的麵食……我的兩個師兄也由得我,而且他倆也效仿,隻是吃得沒有我多……我隻怕在解禁者裏也算個特別能吃的,倒並不是我壞和不為他人著想……\"


王樹林暗想:\"這可能真不能全埋怨他沒有自製力,可能他的確屬於比較特殊的解禁者。但無論如何,在當下糧食是天的亂世裏,你這麽有今天沒明天地狂吃,的確是犯了眾怒……\"


門躍龍也一臉羞愧地說:\"貪吃隻是在糧食短缺的當今世道是大罪,可比之我倆,那真不算什麽,是我們當師兄的首先樹立了壞榜樣。我呢……比較女子色……正如劉師弟戰鬥力一般,但卻很能吃一樣,我也屬於實力很一般的解禁者,卻在那方麵需求太盛……我就不斷搜羅年輕貌美的姑娘,到後來,我的口味變得更重更古怪……說來也真是慚愧極了……\"


水至柔接茬說:\"我之所以讓兩位師弟先說,倒不是我擺什麽師兄架子……實在是因為我的罪孽更大……我在末世之前,就喜歡看格鬥比賽,尤其是無限製格鬥,打得滿臉是血,更讓我激動興奮。成為解禁者之後,盡管我自身水平不高,卻特別喜歡看高手決鬥,那次恩師要跟樸師叔決鬥,我亢奮極了,以為按照我末世後海島師父門牆下頭一個弟子的身份,是肯定會被師父帶去的,誰想到師父帶了冷歡那個傻逼……還有康小蕾那個小賤貨……\"


王樹林突然插口說:\"康小蕾是我最好的女性朋友之一,我對她非常尊重,請你不要再這麽說了。\"他的治療真氣並未因情緒波動有明顯變化,但自有一股威嚴氣度,水至柔不由得凜然生畏,咳嗽幾聲,唯唯諾諾地說:\"我……我知道……剛才是我失禮了。我因為這件事對師父的不公對待耿耿於懷,最後越想越氣,後來師父一再音訊皆無,我心中的積蓄的不滿就終於爆發了……稱帝也就成了必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