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大寒基地(1/4)

王樹林卻絲毫沒有感覺異常,一來是因為他不知道牛樂樂這個常規以外無法預料的特殊因素加入了,二來是他潛意識上並不想和王旭走得太近,故而沒有認真分析。


過了一天半左右,營地開拔了。一路上不斷吸收其他營地,最終,三十七大營地合並起來,浩浩蕩蕩前往大寒基地。三橫三豎的三王會標誌雖然早已擬定,卻按照王旭狡黠的指令沒有立即宣布,這是為了避免己方底層說漏嘴,打算等到奪取大寒政權後才正式拿出來。王旭自信數量太多和太少都會使得對方充滿敵意,這是一支數量上恰到好處的部隊,既不讓大寒基地尷尬,但又決不至於被其無視,迎接他們的將是安撫和款待。


但這一切是有代價的,這裏雖然沒有沙漠帶的幹涸和饑*渴,卻是另一個露天地獄。喜怒無常的風雪神靈控製著肉眼能見和不能見的一切地方,使得這裏的長途跋涉者不得不大量地非戰鬥減員。由於不是誰都能有車坐,而且還要背負著沉重的輜重,車輛也常常陷入凶險,冰雪中的陷阱可以瞬間吞沒一個人。


立馬死亡的視覺衝擊盡管強烈,可不知什麽時候能熬到頭的無形鋸條在心頭來回拉鋸產生的折磨,卻更是難以形容的恐怖。很多人雖然暫時還在行走著,可潛藏的心理和生理疾病早就將其腐蝕成一具行屍走肉,甚至還不如吸血傀儡擁有活力,因而當他們在冰霜雪霧的屏障中失去最後一絲血氣,永遠地倒在了再跨一步就能邁出的沉重迷宮裏時,周圍的隊友卻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他們的大腦但凡能正常思考,隻怕光尋思如何堅定自己活下去的意誌都很難,誰還有空顧及他人?


也許正是環境極其惡劣的緣故,大寒基地大概並不是沒有發現他們,而是隻能遠望,不想冒險派人出來長期跟蹤打探,畢竟風雪本身就是一座絕妙的移動堡壘。直到一個星期後他們遠遠望到大寒基地的大樓後,這才產生了狂喜的情緒。然而所謂的狂喜也不可能笑逐顏開,他們的嘴巴稍微動一下都要付出裂口的代價,隻是光產生了極其強烈的求生意誌,支撐著他們繼續加快腳步前進。


營地裏有人很熟悉這大樓的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