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王樹林的秘密(下)(1/3)

等牛樂樂口幹舌燥地講完後,王旭居然說:\"想喝水了是不是?\"隨後拉開褲子拉鏈,招招手:\"過來嚐嚐瓊漿玉液。\"


牛樂樂遲疑了一下,但還是照做了,老老實實地張開嘴走了過去,悶著頭咕嘰咕嘰起來。人都是兩麵甚至多麵的,牛樂樂敢於對王樹林囂張跋扈,是她吃定了王樹林的本性,但對於王旭這種喜怒無常的暴君,她也隻有表現得比一般人還要順從。


童燃誌雖然不太理解王旭近乎變*態的狂暴行為,可眼下他重點吃驚的地方並不在於此,而是牛樂樂講述的整個故事,實在太驚世駭俗了,王樹林原來對自己隱瞞了這麽多驚天動地的秘密!


\"聽到沒有?一半解禁者一半夜魔的血統,夜魔的領袖雲氏家族綠園四大門派爭相拉攏的對象,大熾基地的二把手,那個在解禁者世界裏屬於宗師級別的什麽樸女皇竟然要嫁給他,內力雄厚程度在當今亞洲名列前茅,是東亞解禁者大會裏綠園最看好的潛力股,甚至受到過什麽造物之神的祝福,用神的動作打跑了跟自己內力差不多高的絕世高手韓太湖……\"王旭搖頭晃腦地重複,他的記憶力極好,這些事看似輕描淡寫地說出,其實他自己內心也震驚無比,隻是不願意表現出來。


但好在牛樂樂並不知道\"聖殿\"的事,康小蕾訴說王樹林的父母在大寒基地一事,牛樂樂也不在現場,因此這些最重要的信息倒也不在其中,不過之前那些已經足夠讓王旭和童燃誌眼花繚亂了。


\"真是咱們的好兄弟哈,這些這麽重要的大事,他居然守口如瓶,\"王旭意味深長地盯著童燃誌,\"我一直以為他真的很老實,無論經過什麽事,他都會一如既往地保持純淨的。誰想到,他把咱倆都耍了,看走眼了吧?東亞民間解禁者大會……還有不到兩個月就要在咱們的老家雲口舉辦。燃誌,你還在這裏整天琢磨著人類應該怎麽走下去這些屁事,哈哈,這些真是你該操心的?\"


童燃誌固然驚異無比,卻還是不明白王旭到底想要怎麽對待王樹林,自己也不好開口,隻是\"嗯嗯\"地含混應付著。


驀然,他想起了一件事。其實他的心思也很細膩,隻是由於從來沒有麵對過如此古怪的情況,缺乏經驗,不由得脫口而出:\"其實……\"盡管說的一瞬間有些後悔,可旋即釋然--在了解了當今大勢之後,他本來尚存的些許雄心壯誌也全部熄滅,知道自己哪怕解禁了也隻是個小人物,終究無法左右當前的大趨勢,便繼續說下去:\"其實我在剛見到樹林……王樹林的時候,我問他這些年找沒找到合適的,他苦笑一聲說,就連造物主都幫他找過對象,但還是沒成功……我當時以為他隻是用個拙劣的比喻自嘲一下,可誰想到……難道他見過造物主這種……這種生物?假如他們並不是神,而是某種宇宙中無與倫比的最高神級文明,那他們為什麽就這麽看好王樹林呢?他們為什麽要跟他交流,給他介紹對象呢?為什麽不做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