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二王試探(1/4)

王樹林正要走,突然又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便問:\"小範,王旭有沒有跟你說過防禦氣壁的事?\"他這一問模棱兩可,就是想試探一下王旭有沒有和範美軍討論過這事,如果討論過,一來二去就露餡了。昨晚雖然王旭幹範美軍老長時間,但總有歇下來說話的時間。


範美軍愣了愣,隨即狐疑地問:\"那個防禦氣壁,是你造的吧?看不出,你的修為這麽高明。王旭在人群中也觀察過,問過我,我說我的水平是遠遠不夠的,而且既然王旭說得很清楚,不是他幹的,那麽他和我也隻能猜到是你。\"


王樹林幽幽地看著她:\"你既然已經加入三王會,以後就不再是綠園的人了。除非王旭本人同意接受綠園的正式收編,否則你的立場不要蕩來蕩去了。這件事就不需要再提了,你也應該清楚,在王旭眼裏,我比你地位高。雖然沒有人把愛人放在朋友之下,但可惜的是,你不是愛人,起碼現在不是。\"


範美軍也沒想到幾年不見,王樹林的言辭變得這麽犀利,臉色變了變,說:\"以後的事,走一步看一步吧。\"這又是王旭的話,昨晚王旭的洗腦很成功,範美軍得到的不單單是積蓄已久的大量精子,還有同樣數量的\"腦細胞\"。


王樹林剛要走,已經成為王旭心腹的段藍帽忽然喊住他:\"王二首領,大當家的找你去他屋裏商量事。\"


王樹林愕然,隨即處變不驚地點點頭,一路走到原本屬於童燃誌的那間最好的木屋裏。


他的手在推門的時候猶豫了一下,但還是堅持推開了門。


屋裏卻很暗,雖然是清晨,但處在風雪帶之中,無論如何都該點個蠟燭。王樹林定睛一看還是能看得很清楚的,王旭不在chuang上和桌子旁,便正色問:\"王旭,你在……\"


也就在這時,一股極其淩厲霸道的勁風呼啦啦直衝王樹林的左側太陽穴撞來。王樹林雖然暫時失去了戰鬥力,但他此時的境界已經非同一般,內力所產生的本能比境界又高出了太多,幾乎想也不想,真氣壁壘比平時快上幾倍地產生,先是集中包裹在對方來襲的方位,旋即如同一把本來隻有一個點的傘迅速向四外擴張,並在對方最有可能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