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 活在當下(1/4)

\"你選擇了永遠的忍讓,我則選擇了反抗。至於後來,我各方麵都和你不一樣了,你隻是有個司機的工作糊口,而我一年就能獲利接近百萬鋼鎊,你一直打光棍,連黑矮醜肥都看不上你,可我呢?有的是大女乃子大腚投懷送抱。當然,這都是過眼雲煙,我現在更加欣賞你了,知道為什麽?因為和平年代,一個人再有本事,也是因為有強大武力保障秩序的文明為你遮風擋雨,這不算什麽真本事。隻有到了末世,人性恢複成殘忍的獸性,甚至禽*獸不如的時候,還能自保並且走向成功的男人,才算是真男人!你能活下來,並且活得好好的,已經完全可以證明你是個真男人了!你看那個範美軍沒有?看著很倔強很任性吧?其實任何女人在麵對比她強大得多、無法逾越的男人時,都是隻有乖乖挨捅的份兒,別無二致。這時候估計正洗幹淨她那個大黑肥腚,在帳篷裏撅得老高等著我*插呢!操,這就是這個世界,別怪我說得那麽明白,咱們必須得認清這個世界的實質,才能更好、更快地征服它、統治它。\"


童燃誌忍不住問:\"王旭,那你想怎麽得到大寒基地?\"


王旭不屑地笑了笑:\"好的計劃都有一個共同特點,那就是很簡單。我也沒別的法子,更不喜歡拐彎抹角玩陰的。就一條路:先一起投奔大寒基地,然後趁機幹掉那三個自以為是的白癡,我們就成功了。但話說回來,這其中有一點需要修正--我們先不要公開我是老大這個事實,而是繼續裝作群龍無首,投奔大寒基地隻是集體磋商的結果,這樣可以麻痹他們。等進去後他們就不會特別注意我了,我再找準機會,殺了這三個傻逼,不就成了?\"


王樹林和童燃誌都覺得,王旭看似粗獷,但十分狡猾凶悍,粗中有細,的確不單單是一味地狂妄和貪婪。


但王旭突然衝兩個人神秘地笑了笑,問:\"你們真的覺得,這吸血傀儡,是外星人對我們實行的種族滅絕計劃?\"


王、童兩人都沒想到他突然又轉回來問這個,都打了個愣。王樹林其實也糾結過,既然丁戈能用手指將入侵的小行星別利亞耶夫輕易彈射出奧爾特星雲的大包圍之外,使其無法對太陽係諸星產生危害,那要防範這些別有用心的外星人,豈不是小菜一碟?他就算有什麽傷心事,那也不至於什麽都不管吧?他到底在想些什麽?那些外星人再厲害,不可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