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最後的黃雀(1/3)

她這一段話鏗鏘有力氣勢磅礴,眾人已經跟著她一浪比一浪高地喊著口號,不能自拔,似乎天冷也不要緊,心更熱了:\"他們想得美--!他們想得美--!他們想得美--!……\"


接著範美軍吼道:\"弟兄們,姐妹們!同樣是解禁者的組織,鋼穀隻會給那些解禁者統治階層服務,不惜榨幹普通百姓的每一滴血汗!而綠園呢,都是為了最廣大的老百姓謀福祉!我建議,我們加入之後仍舊保持互相聯係,等我和兩位大哥一起各個擊破那三個壞蛋,登高一呼,徹底拿下整個基地!我們將會作為綠園的大西北義勇軍,將自由善良正義的旗幟高高地升起,不屈地飄揚在冷酷的冰雪帶!最早迎接西部的第一輪日出,為整個西北地區的人們帶來生存與和平的希望!\"


眾人沸騰了,燒焦了,大呼小叫起來,狂熱之極,甚至互相擁抱擊掌,並摩拳擦掌,仿佛要立馬動手一般。


刁星不屑地吐了一口:\"操,好不好別這麽搞笑?怎麽弄得跟我已經被你打服了似的。你個老黑娘們兒能不能別空喊口號,先把我幹掉再說!要是沒法幹了我,那我就幹了你,嘿嘿……\"他倒也不是十分猥瑣的人,隻是他自命硬漢,對那些冠冕堂皇之詞實在是充滿鄙夷。


範美軍迅速冷卻下來,恢複強硬堅定的目光,淡淡地說:\"那小女子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王樹林頓時明白,這範美軍才是龔慶偉的王牌,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表兄妹,但毫無疑問,這個範美軍是綠園的間諜,專門隱藏到各個營地,以便為綠園控製各大避難所基地,進而形成分割勢力,對抗鋼穀統治的。這種間諜估計不止一個,家徒四壁無牽無掛舍得一身剮的範美軍一旦解禁,自然是綠園發展間諜的最佳人選。


驀然,範美軍的目光也掠過自己--憑著解禁者的敏銳目光和大腦的超強碎片分析,隻要範美軍有印象,自然會馬上認出王樹林,可顯然,王樹林在她心目中毫無印象,她竟然也就這麽忽略了。王樹林並不感到悲哀或者不滿,因為他對範美軍沒感情,不僅如此,他反而慶幸起來--幸虧沒被認出。他盡量平和地壓抑自己的真氣,溫潤地流轉在空氣中,顯得極其自然,可即便如此,範美軍居然一點兒也沒察覺,這說明範美軍雖然接受過科班訓練,可潛力不高,造詣不夠深。但想一下也會很明白,真正有潛力可培養的高手苗子,綠園怎麽舍得拿來派出當間諜?而範美軍這種拚搏的性格,說不定很欣然接受這個任務,指望能圓滿完成,立下大功一飛衝天。


兩個人還沒動手,王樹林暫時不好判斷誰強誰弱,不過刁星顯然沒有留一手,認為全場不可能再有第二個人比得上童燃誌,因此與童燃誌一戰全力施為,透支了相當的體力,所以目前看似平穩,其實真氣應該在努力地調勻。而範美軍以逸待勞,又是受過正規訓練的,隻要從時間上將刁星拖垮,接著憑技巧取勝的可能性就會大大增加。


果然,範美軍雙手一頓一張,凝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