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黑色故人(1/4)

刁星倒也算個爺們,並非純粹的暴力主義者和不擇手段的野心家,故而遵守諾言,沒有繼續追擊,而是大口大口地喘著粗氣:\"怎麽樣?誰還不服?\"他也知道童燃誌不能賴賬。


王樹林剛才還生怕刁星會趁機衝上來給童燃誌致命一擊,但他也很快分析出刁星還需要壯大力量,不然就沒辦法進攻大寒基地。他長舒一口氣,心想幸虧刁星沒這麽做,否則自己必然上前阻擋,那自己就真暴露了。


可令人悲哀的是,不知道是否是在冰雪帶的原因,連人心都是寒冷的,童燃誌再怎麽著也救了很多人,養活了很多人,可他倒地後,別說極端勢利的曹衣錦和鍾薇薇之流連看也不看一眼,就是當初那些手下也都沒有上來瞧他的,更別說扶起他來。王樹林定了定神,還是快速跑過去一把抱住童燃誌,與此同時悄悄朝他體*內輸入暖流,童燃誌神誌稍清,旋即感到痛苦中一陣細微愜意,不由得大為驚詫,愣愣地盯著王樹林,但很快意識到自己已經輸了,大是頹然沮喪,垂下頭去。人群中段藍帽等人衝上來也幫忙,將童燃誌攙扶回座位。王樹林心裏一暖,覺得段藍帽這幾個人還是有良心的。


刁星的手下以為段藍帽等人要群毆,紛紛舉起槍,刁星忙一揮手:\"沒事,你們那麽神經過敏幹嘛?燃誌雖然是個酸腐儒,但也是條言出必踐的漢子,我就不信他不認輸,惱羞成怒了,要跟我開火!\"


這話句句戳在童燃誌心裏,童燃誌的肚子一陣陣翻江倒海,想吐卻又吐不出來。他倒是沒有埋怨王樹林,因為他自己也清楚自己的戰鬥力實在也是不經幫襯,王樹林有勁也使不出。王樹林隻能默默地繼續為他輸入真氣療傷,即便近在咫尺的段藍帽也感覺不出,隻能對刁星怒目而視。


過了二十來秒,童燃誌恢複了一點氣力,軟塌塌地沉聲說:\"我……我輸了……我以後跟隨刁大哥,搏一把……我手下這些人,你們要是願意就跟隨我,要是還是堅持原先我的理念,那就隨你們……\"


刁星見他還耍滑頭,忍不住冷哼一聲。可事實是童燃誌這棵大樹倒了,本營地群龍無首,當然,甚至談不上什麽\"群龍\",大家一盤散沙,誰也不是主心骨,沒有能力也不想承擔這個責任,恐慌過後,覺得跟著刁星是唯一出路,說不定打起仗來自己還不會死,但要是沒了飯吃沒了地方住,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