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狂犬刁星(1/4)

龔慶偉見他說話這麽難聽,也不再保持微笑,譏諷道:\"兄弟,你要是讓你那幫人為你去死,我跟你那幫人沒感情,倒是也不便也不敢有什麽異議。可你要整合咱們三十七營的全部人馬為你的野心鋪路,那就恕難從命了。起碼我是不會讓我的人白白為他人的野心送命,其他營地的領袖,我倒是不清楚了。\"


他這話很在理,於是大家都大聲議論起來,看來多數站在他這邊。


可刁星卻仍不依不饒:\"我的意思,你看來還是沒聽清楚。我是說蟻後!在咱們三十七營裏,誰要是覺得比我的作用大,那我願意領教!\"他說的\"作用\",其實是指戰鬥力,這麽一說,自然是挑戰了。


眾人都是一凜,可誰敢上去?刁星雖然在政治上把龔慶偉視為對手,這時候卻不看他,目光居然對準了童燃誌,表情森然,那意思自然再明白不過。


童燃誌自己也清楚,目前能與之一戰的,隻有自己,其他人也明白,刁星終究要跟童燃誌一戰立威,於是呼啦啦下了車,在外麵的大空地圍成一個鬆散的圈子。很輕柔的雪花飄了下來,看似現場沒什麽殺氣,可真正的氣氛卻隻有天空的陰沉才可以表達。


童燃誌看了王樹林一眼,時間緊迫不容得他等待回應,便大步踏了上去。王樹林緩緩走到距離他最近的位置,凝氣於全身。他的雙手雙腳無法凝氣,但真氣卻從身體的其他部位漸漸溢出並豐*盈起來,漸漸形成一股壁壘,並慢慢朝童燃誌推移。這環境盡管陰冷,卻是占盡天時地利,風雪和陰暗很好地掩藏了他的氣息,別說普通人用肉眼無法察覺,就算是一般的民間解禁者,也隻能全神貫注地看同類決鬥,極難感觸到身邊還有一個層次高出數十倍的特殊同類。


童燃誌環視四周,正色說:\"各位,咱們不得不用這種方法解決問題,也是個悲哀。但咱們畢竟同為天涯淪落人,有緣在一起不容易。這次點到為止,絕不生死相搏!我如果輸了,就認刁大哥當總領袖,我會全力輔佐他的。反之,我要是僥幸贏了一招半式,也還請刁大哥給我一個明確說法。\"


刁星皮笑肉不笑地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