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唇槍舌劍終需一戰(1/3)

童燃誌和這個男人都愣了一下。王樹林則從沒料到一向強橫霸道的鍾薇薇居然一改潑婦形象,變得如此端莊賢淑,溫柔可人,不由得瞠目結舌。


曹衣錦聽她說\"服喪期間\",頓時一股怒氣直衝喉嚨,想:\"你們還想控製我到什麽時候?我出來自己找飯吃,你們也不肯放過我嗎?\"說罷她看了一眼鍾薇薇,鍾薇薇也回了她一眼,隻是曹衣錦的眼神並不帶有怨毒和憤恨,而鍾薇薇的眼神也同樣沒有一貫的傲慢和得意,兩人都需要在這個成功男人麵前掩藏真實情緒,以獲得加分。


童燃誌苦笑道:\"慶偉,現在女人都是稀缺品哪。走,咱們往哪邊走。\"


王樹林這才明白這家夥就是三大勢力之一的龔慶偉,主張保持自己的獨立性加入大寒基地的首領。龔慶偉也是幹大事的人,當然不會局限於女子色這低等的需求,剛才隻不過是他長期為了維護領袖形象而壓製自己憋了太久而已,很快他就恢複姿態,點點頭說:\"好,正事重要。\"


曹衣錦卻一直不分輕重,還以為人家真的是看上了自己,隻不過被鍾薇薇從中作梗導致失敗,便快步跑上去,嬌聲說:\"領……領導!您先別走呀!我……我沒結婚,隻是男朋友在一個月以前被吸血傀儡殺害了……真的!男朋友不是丈夫,我何來服喪?不……我也很難過,其實我真的很難過!但我不能總沉浸在悲痛之中,我也需要一個依靠……我……當然,我這些日子也還是很悲痛的……但、但自從見著您之後……\"


王樹林見一向高傲冷豔的曹衣錦居然為了權力如此低三下四語無倫次,略感到悲哀,但這種悲哀感越來越淡漠了,也因為此人幾乎要淡出他的記憶和曆史了。


鍾薇薇趁機添油加醋:\"我妹夫真是被吸血傀儡殺害了?衣錦,做人要講良心,死者屍骨未寒呀……!\"


王樹林在心裏冷笑:\"雖然這是冰雪寒帶,屍骨卻還真沒寒,都進了你們的肚子,何談寒不寒?\"他更厭惡鍾薇薇。


童燃誌見這女人真有要跟了龔慶偉的意思,忍不住正好做個順水人情,畢竟他的確想聯合龔慶偉對抗狂犬刁星,便接口說:\"我看這樣好,雖然說這位姑娘配宮兄是高攀了,可宮兄一直忙於革命事業,也沒什麽革命伴侶,不如……\"他說話也是斟酌著說,因為他並不清楚龔慶偉到底有沒有老婆,更不確定龔慶偉隻是想玩玩曹衣錦還是想認真對待,因此的確是不易措辭。


龔慶偉心裏另有打算,況且他可不想在關鍵時刻欠童燃誌的人情,他知道童燃誌和刁星都擁有超人的體質,最好讓他們鬼打鬼來個兩敗俱傷,自己從中獲利,便淡淡地說:\"就像燃誌你說的,為廣大幸存者謀福祉,才是我輩中人所為,先立業後成家,吸血傀儡不滅,何以家為?對不對?\"


童燃誌剛要大聲鼓掌叫好,卻聽到有人罵罵咧咧地進來了:\"我操他個親哥哥的腚眼子來,怎麽一開會就下雪?真他媽困!燃誌,我們遠道而來,給我們準備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